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KODE5全球电竞大赛台湾赛区拉开帷幕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29 11:37 新浪游戏

  KODE5宣告德国赛区余音未落,组委会紧接着宣布KODE5台湾赛区的比赛将和台湾Aztec网吧合作,邀请各路游戏高手参加一系列线上CS,雷神和魔兽争霸的初赛。作为台湾最大的连锁网吧,Aztec为游戏高手们提供了一决高下的舞台,各个项目的最后4强将会在全亚洲最大的电脑展-Computerx上捉对厮杀,在全球合作伙伴富士康和海盗船的大力支持下,KODE5全球游戏革命将在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举办比赛,掀起电子竞技运动新的高潮。

  整个台湾赛区的具体比赛安排如下:

  5月27日-5月28日

  台北市Aztec网吧忠孝路延吉分店

  比赛项目:CS1.6;魔兽争霸3雷神之锤4

  每个项目的前4名获得参加KODE5台湾总决赛的资格(每个项目4人/队)

  Aztec网吧的主管金先生表示:“很高兴看到第一届KODE5比赛在我们网吧举办,KODE5给台湾带来了专业级的电子竞技比赛,而我们也迫不及待的想参与其中。”

  1280多个参展单位,2800多个展台,台北Computerx不愧当今亚洲最大的电脑展,吸引了全球各路IT媒体和业内人士。今年,人们将有机会感受到专业游戏比赛的激情,KODE5台湾赛区的总决赛将在Computerx的富士康展区内进行。

  台北Computerx电脑展2号厅F189-F228富士康展区

  比赛项目:CS1.6;魔兽争霸3;雷神之锤4

  冠军将获得参加KODE5全球总决赛的资格 (每个项目1人/队)

  除了比赛之外,KODE5和富士康一起邀请到了台湾电视界热门人物,同时也是台湾顶级女子职业战队Definite Sanctity来应战所有的挑战者。随着国际IT媒体的关注和本地群众的积极参与,台湾的KODE5将把电子竞技运动推向主流大众。


台湾顶级女子职业战队Definite Sanctity

  “我们太想参加在Computerx上举办的KODE5台湾总决赛了”,Definite Sanctity的队员Co*2说:“游戏带给我们激情,而我们只想告诉你游戏能带给你怎样的快乐。”

  “今年的Computerx将成为最棒的一届,”富士康全球市场总监Christin Wang说,KODE5 PC将全线采用富士康主板,所有的选手都将享受流畅和稳定的游戏体验,欢迎大家到富士康的展区来享受KODE5的狂欢。

  “台湾一直以来都有着活跃,繁荣的游戏群体”KODE5总执行长Lester Lau说,通过和台湾最大的连锁网吧合作,并且把总决赛放到亚洲最大的IT展会上,我们的目的是希望向大众更多的传递电子竞技运动的信息和精神。

  注册参加即将到来的KODE5,请登陆www.kode5.com

  关于Aztec网吧的更多信息,请登陆www.aztec.com.tw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KODE5全球电竞大赛德国分站即将开战 (2006-04-17 10:57)
KODE5全球电竞大赛登陆德国汉诺威 (2006-03-23 16:48)
KODE5大赛登陆中国 访策划总监Coco (2006-03-20 17:08)
KODE5电竞大赛在德国汉诺威拉开序幕 (2006-03-02 15:34)
英特尔ESWC2006赛道狂飙项目地图公布 (2006-04-29 10:55)
GOC电竞大赛访天津赛区魔兽冠军选手 (2006-04-28 18:11)
AMD杯GOC2006电竞大赛南京站正式启动 (2006-04-28 17:53)
韩国MIL电视魔兽联赛六强赛即将开战 (2006-04-28 17:08)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