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ESWC2006电子竞技大赛专题 > 正文
英特尔ESWC2006五一黄金周全面开赛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29 11:16 新浪游戏

  五一黄金周即将到来,在此ESWC2006中国组委会也提前祝电子竞技爱好者们节日快乐,同时也提醒大家,在享受假日的同时,不要忘记英特尔2006电子竞技世界杯(ESWC)将同时在六个城市展开,为大家奉献一场节日大餐。

  5月1日-3日,津门、洪城各路电竞精英将齐聚英特尔2006电子竞技

世界杯(ESWC)赛场
,率先角逐进军ESWC2006中国区总决赛的名额。如果现在还没报名的选手,千万不要错过这次难得的机会,赶紧抓住最后的时间,赶紧报名吧!

  5月5日-7日,英特尔2006电子竞技世界杯(ESWC)将来到深圳、上海、长沙三地,由于本届ESWC并没有设立广州赛区,所以相信深圳赛区的比赛将成为广州电子竞技爱好者的首选;而上海、湖南两地的电子竞技氛围一向位居全国前列,我们也希望看到最优秀的选手可以通过

预选赛的考验,来到ESWC2006中国区总决赛的赛场上,与全国最顶尖的选手同场竞技。

  5月6日-8日,考虑到选手出行,安排食宿可能困难而延期一天的山东赛区给了参赛选手更为充分的准备时间,主办方如此周详的考虑相信也能让参赛的选手们发挥出最高的水平,青岛赛区作为五一黄金周的收场,会不会给我们带来一次另类的精彩体验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最后,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参赛ESWC,亲身体验那种驰骋沙场般的High的感觉,届时也欢迎喜好、热爱电子竞技的朋友们来比赛现场为我们的参赛选手加油鼓气,欣赏他们给我们带来的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的比赛。

  有关比赛报名、比赛进程、结果以及ESWC各赛区的花絮、报导,请随时留意ESWC2006官方网站:www.eswcchina.com,我们将以最快的速度及时发布大家最想了解的赛况。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ESWC2006电子竞技大赛专题

 相关报道
英特尔ESWC2006赛道狂飙项目地图公布 (2006-04-29 10:55)
英特尔ESWC2006中国赛区专用鼠标介绍 (2006-04-29 10:42)
英特尔ESWC2006哈尔滨站抽签仪式报道 (2006-04-28 11:15)
杂谈:一路伴我行 英特尔与中国电竞 (2006-04-28 10:25)
英特尔ESWC2006山东站预选赛延期公告 (2006-04-27 14:04)
英特尔ESWC2006天津 南昌站即将打响 (2006-04-27 13:58)
英特尔ESWC2006赛道狂飙项目规则公布 (2006-04-26 18:57)
英特尔2006ESWC中国部分赛区延期公告 (2006-04-26 16:28)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