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ESWC2006电子竞技大赛专题 > 正文
英特尔ESWC2006赛道狂飙项目地图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29 10:55 新浪游戏

  随着英特尔ESWC2006中国区赛道狂飙项目报名截止日期的临近,组委会也于今天正式公布了赛道狂飙项目比赛地图。

  这次赛道狂飙项目的比赛地图共有10张,它们分别是来自Advanced Training里面的ESWC E0、ESWC E1、ESWC E2、ESWC E3、ESWC E4、ESWC E5、ESWC E6、ESWC E7、ESWC E8、ESWC E9这10张地图。根据规定只有在跑完这全部10张比赛地图后,才有资格获得在对战平台中的排名,进行ESWC晋级赛的资格选拔。请大家在有限的时间里抓紧时间练习这10张比赛地图,来取得在对战平台中更高的排名。

  笔者在试玩了这10张比赛地图后,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非常兴奋,尤其是E9这张图,只有当你的驾驶技巧达到一定高度的时候才可能完成这张图,总之这10张比赛地图充满了惊险和刺激,如果您想获得5月28日那通往法国的唯一一个参赛名额,那么就请您赶紧练习吧,在对战平台中一展您的身手,祝您好运。

  以下是比赛地图的鸟瞰图:所有地图请点击这里查看。


ESWC E0地图


ESWC E1地图


ESWC E2地图


ESWC E3地图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ESWC2006电子竞技大赛专题

 相关报道
英特尔ESWC2006哈尔滨站抽签仪式报道 (2006-04-28 11:15)
杂谈:一路伴我行 英特尔与中国电竞 (2006-04-28 10:25)
英特尔ESWC2006山东站预选赛延期公告 (2006-04-27 14:04)
英特尔ESWC2006天津 南昌站即将打响 (2006-04-27 13:58)
英特尔ESWC2006赛道狂飙项目规则公布 (2006-04-26 18:57)
英特尔2006ESWC中国部分赛区延期公告 (2006-04-26 16:28)
英特尔ESWC中国区赛道狂飙赛程公布 (2006-04-25 17:17)
英特尔2006ESWC哈尔滨赛区即将开赛 (2006-04-25 17:08)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