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GOC2006电子竞技大赛专题 > 正文
AMD杯GOC2006电竞大赛南京站正式启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28 17:53 新浪游戏

  GOC联赛是由国家文化部文化市场发展中心,AMD厂商,网通宽带网络有限责任公司三位一体联合举办。届时GOC执行副主任高凯先生,AMD公司代表司达先生、南京马可尼电子竞技体育俱乐部经理陈波等到场参加这次联赛的新闻发布会。本次新闻发布会引起了驻南京的多家媒体的关注并吸引了许多电子竞技爱好者的参与。


发布会现场


嘉宾发言

  随着主持人对到场嘉宾依次介绍后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始。发布会首先由GOC执行副主任高凯先生讲话,高凯先生给我们介绍了本次联赛的宗旨,也使得我们更加明白了本次联赛的意义。当所有嘉宾讲话完毕后,新闻发布会也逐渐到了高潮。随后各大媒体记者也相继向嘉宾提出了本次联赛的相关问题,充分表现出媒体对本次新闻发布会的重视,随后嘉宾也一一给予了详细地解答。另外,新闻发布会后还举行了精彩的星际争霸表演赛。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GOC2006电子竞技大赛专题

 相关报道
AMD杯GOC2006电竞大赛四川站正式启动 (2006-04-26 18:19)
AMD杯GOC06电竞大赛天津站成绩揭晓 (2006-04-25 18:38)
2006AMD杯GOC天津赛区发布会圆满成功 (2006-04-20 18:48)
2006AMD杯GOC南京赛区新闻发布会落幕 (2006-04-13 17:27)
AMD冠名赞助2006中国GOC电子竞技大赛 (2006-04-07 10:33)
2006AMD杯GOC联赛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2006-04-07 10:25)
AMD杯GOC2006天津赛区报名正式启动 (2006-04-05 16:37)
AMD杯GOC2006电子竞技大赛全面启动 (2006-03-24 17:19)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