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联想数字娱乐嘉年华青岛站活动采风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28 12:09 新浪游戏

  2006年4月22日至23日,由国际IT厂商联想集团主办的消费类产品协同推广的“联想数字娱乐嘉年华”系列活动在北方美丽的海港城市——青岛正式拉开序幕。此次最受欢迎的环节仍旧是电子竞技挑战赛,三个经典电子竞技项目《实况足球9》、《星际争霸》和《魔兽争霸3》吸引了众多现场观众,而高手间的精彩对决也成了观众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第一天《星际争霸》比赛报名挑战者络绎不绝,青岛最大的民间星际组织——兄弟战
队的队长也亲自前来挑战。比赛进行的异常激烈,现场围观的群众很快就被火热的比赛气氛所感染。青岛的星际高手很多,但擂主位一夫毕竟是经验丰富、久经沙场的老将,在前来挑战的报名者中,有很多是他在青岛的朋友,老友相见,几段寒暄之后,双方便开始以星际会友,位一夫更是选用了自己不擅长的人族与对手作战。到下午4点,已经连斩青岛7员大将,无人能敌。随即上台挑战的一位挑战者,上演了本次星际挑战赛最为精彩的一场比赛,双方战斗了近半个小时,战斗场面激烈程度可与一部美国大片相媲美,而解说员的精彩解说更是让比赛悬念迭起,所有观众都目不转睛地盯着大屏幕,密切关注比赛进程,比赛结束后,观众更是报以最热烈的掌声。最终,位一夫连斩青岛9员大将,捍卫了自己擂主地位。

  第二天下午《魔兽争霸3》的比赛令玩家更是异常兴奋。青岛爱好魔兽的朋友比星际多,青岛的魔兽高手闻听于宝辉到来的消息后倾巢出动,这其中也包括青岛冠军周扬。比赛还没开始,报名参加挑战的玩家就已经多达30多人,这给擂主于宝辉的压力可想而知。比赛开始后,于宝辉为观众展示了他优秀的操作和良好的意识,连赢三局。而后大家最期待的比赛上演——于宝辉对战青岛冠军周扬的比赛开始了。周扬显然不放过青岛主场的机会,在经过一番激烈碰撞后,取得了胜利,成功将擂主于宝辉拉下马,登上擂主宝座。随后有更多的挑战者争相上台,周扬在擂主宝座上并没有坐稳多久,在随后比赛中又被青岛高手赶下了擂主宝座,这戏剧性的一幕引得在场观众掌声不断,有观众说:“青岛魔兽高手真多。”随后第三任擂主赢得了两场比赛之后,本次挑战赛也落下了序幕。

  而《实况足球9》的擂主陈志良实力超群,在两天比赛中,赢得都比较轻松,几乎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但是他自己为观众展示的各式各样精彩的进球同样使现场的观众大呼过瘾。

  两天快乐激情的时光稍纵即逝,但是“联想数字娱乐

嘉年华”所带来的数字娱乐旋风却仍然环绕在人们心头,相信随着后续系列活动的举办,数字娱乐将更加深入人心,为我们带来一个又一个的激动和惊喜。

  联想数字娱乐嘉年华青岛实况擂主陈志良采访

  Q:很荣幸采访到我们青岛这次实况足球的擂主陈志良,作为国内实况界的顶尖选手,请问对这次热身赛有什么想说的?

  陈:这次比赛也是为了过一段时间开始的大赛做提前热身准备,同时收到赛事组委会的邀请来到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作为擂主,感到很高兴。

  Q:我看这次你的比赛打得都相对较为轻松,而且所有比赛都赢得很顺利,请你谈谈比赛情况?

  陈:今天比赛确实是比较顺利,刚一开始上来的时候对青岛朋友们的实况水平不是很了解,所有就比较认真地比了比,结果出现了几个大比分。后来大致了解了挑战者的实力,就开始按照自己的技战术踢了,因为现场有大屏幕转播,青岛有很多实况足球的爱好者在观看,所以我就给大家踢出了各式各样的漂亮入球,同时也是为了大赛热身,总之今天的比赛不是那么紧张。

  Q:你对联想集团这次举办的“数字娱乐嘉年华”活动感觉如何?

  陈:这个活动挺好的,提供了一次热身练习的机会。同时,也体验了现场其他数字娱乐活动,比如数码照片合成,还是很有趣的。

  Q:你觉得比赛用机联想锋行电脑如何?

  陈:非常棒,操作性好,速度快,而且它采用的是双核处理器,同时可以做很多操作,跑得非常流畅,性能太强大了。

  Q:好的,非常感谢陈志良选手,采访也到此结束,预祝你在后面的大赛取得更好的成绩,继续为祖国争光,谢谢!

  陈:谢谢!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星际争霸论坛
新浪游戏 星际争霸专区

 相关报道
华硕WGT2006电竞大赛分赛区场地介绍 (2006-04-28 11:39)
英特尔ESWC2006哈尔滨站抽签仪式报道 (2006-04-28 11:15)
美妙的中国之行 访美国著名CS战队coL (2006-04-28 10:56)
杂谈:一路伴我行 英特尔与中国电竞 (2006-04-28 10:25)
著名音乐才女希婕推出专辑《CS美女》 (2006-04-27 15:56)
韩国OSL职业星际联赛第3轮战况(组图) (2006-04-27 15:22)
组图:韩国职业KTF战队训练基地照片 (2006-04-27 14:45)
英特尔ESWC2006山东站预选赛延期公告 (2006-04-27 14:04)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