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美妙的中国之行 访美国著名CS战队coL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28 10:56 体坛周报

  美国著名CS战队coL实力超群,在中国拥有大批的fans群体,目前他们在WEG小组赛成绩也很不错,26日上午我们联系到了COL的核心成员fRoD以及领队andy。


COL主力成员fRoD

  这是一次长远的旅行,但是我们必须回来

  Q:嗨,andy、fRoD,欢迎来到中国参加WEG大师赛,到达杭州后感觉怎样?

  andy:谢谢,我们在“周游”世界后再一次回到了中国,现在队员们已经适应了新的时差和环境,队员们已经恢复了正常的训练。


COL全体队员合影

  fRoD:到达杭州后我们便收集了许多小纸条,我这么说你可能不明白。由于语言不通的关系,我们出去时必须在一些纸条上写清楚要达到的目的地或者要购买的东西。这也让我们养成了一种习惯,出去享受中国饮食的时候,遇到自己喜欢吃的菜,便叫服务员把菜名写在纸条上,这样下一次我们再出去吃饭时,我们就能享受到更加可口的饭菜了,现在我们最喜欢吃的中国菜是———hotpot(水煮肉片)。

  Q:呵呵,听起来很有趣,刚才andy说到你们周游世界,应该是指你们WEG推迟后回到美国,WEG再次开赛后又回到杭州吧?

  andy:是的,这是一次长远的旅行,但是我们必须回来,这里有许多优秀的队伍,他们都非常不错,能和他们进行一些比赛和训练,对于我们的队伍来说是难得的财富。当然,除了这些CS战队之外,还有象韩国的MOON、中国的Sky等优秀的War3选手。


COL队员杭州游

  Q:你们回到美国之后为什么又选择回来参加WEG呢?仅仅是因为渴望参加比赛的原因吗?

  fRoD:其实这只是一部分原因,大家都知道,我们为了这次的WEG赛事,在欧洲与NiP进行了3个月的联合集训。我们不想浪费这么好的比赛机会,也希望可以通道这次的比赛证实我们3个月集训的良好成果。

  老实说,这种待遇我们北美也不曾享受过

  Q:走过了北美、欧洲和亚洲,coL最近还真算得上是周游世界,经过了这么多国家,谈一谈对于电子竞技在未来发展的一些看法吧?

  andy:现在业界正在逐步的发展,电子竞技的队伍正在慢慢壮大。就拿这次的WEG赛事来说,只有几十名选手参加比赛,但却有数百万的人关注比赛结果。这说明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观看比赛,喜欢电子竞技为他们带来的乐趣。电子竞技在今后势必会发展,电子竞技的队伍也势必会变得更加强大。

  Q:到达杭州后对中国的电子竞技环境感觉如何?

  andy:我们在WEG发布推迟赛事的时间声明前曾经去过中国上海,那里的竞技氛围非常不错。做为邻近上海的大城市杭州来说,这里的玩家也具有同样的热情,我们遇到的每一个人都很友好,他们会主动的走上来说:“嗨,你好”、“非常高兴能见到你们”等等。

  fRoD:哈哈,是啊,非常多的玩家希望可以得到一些签名和合影,我们也没有料到在中国有如此多的fans。老实说,这种待遇我们在北美也不曾享受过。

  Q:看来你们也发现了,中国有许多玩家喜欢coL战队,coL在今后是否有再次来华的计划?

  andy:当然,我们非常希望可以再次来到中国,与wNv进行一些训练赛甚至集训,当然,这只是一个计划,但我们非常希望可以实现,也希望借此来回报中国众多热情的玩家。

  我们相信认真的训练,必定会做的更好

  Q:能否透露一些coL在未来的其他计划?

  andy:就象我刚才所言,电子竞技正在慢慢的发展,我们的团队正在慢慢的壮大。coL不会在这样的发展过程中固步自封,我们希望可以建立一些其他地区的coL分队,而或是招募一些其他国家的优秀CS选手,欧洲的瑞典、挪威,亚洲的中国、韩国等等,这些地区都涌现出许多优秀的选手,如果可以招募到来自不同地区的优秀选手的话,我们的队伍就会变得更加不同,同样也会吸引更多玩家的关注。

  Q:coL与3D一直是北美最引人注意的两支队伍,3D拥有许多优秀的选手:Shaguar、So、Volcanno等等,但是他们还是无法击败coL战队,你认为是什么原因呢?

  fRoD:是的,3D拥有许多优秀的选手,但是我们也一样,coL的队员相处的非常融洽,队伍队伍的训练安排也可以做到自觉尊重,通常我们每周周日至周四训练,每天训练3个小时。练习——参赛——夺冠,成为我们三点一线式的成功步骤,我们相信认真的训练必定会做得更好。这一点从wNv身上也可以看出,他们训练的非常刻苦,所以他们可以击败许多队伍。

  有趣的事情每天都在发生,大家玩的很开心

  Q:听说刚才andy与warden他们出去购物了?有什么收获吗?

  andy:呵呵,我买了一件T恤,他们也买了一些衣服。我们很少出去买东西,即使出去时间也非常有限,队员们必须把更多时间投入到训练中去,我们可以在WEG赛后再去疯狂购物,时间还多的很:)

  Q:你们到达中国已经十天了,在这些日子里发生过什么有趣的事情吗?

  fRoD:有趣的事情每天都在发生,大家经常在房间里打闹成一团。我们很喜欢在闲暇的时候到杭州的大街上走走,我们去了西湖,大家玩的很开心。

  Q:谢谢两位接受采访,最后能对中国玩家和《体坛周报》说几句话吗?

  fRoD:谢谢每一个中国玩家对我们的支持,我们在杭州的这些天过的非常快乐,希望我们所做的事情也同样可以带给你们快乐^_^

  andy:感谢中国如此著名的体育报刊对我们进行采访,希望我们能尽快的在《体坛周报》中见到这次的采访,当然了,我们需要一个翻译,哈哈。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论坛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专区

 相关报道
著名音乐才女希婕推出专辑《CS美女》 (2006-04-27 15:56)
世界七大电竞俱乐部倾力打造G7联盟 (2006-04-27 10:31)
IEF2006电子竞技大赛天津站即将开战 (2006-04-25 17:25)
英特尔2006ESWC哈尔滨赛区即将开赛 (2006-04-25 17:08)
英特尔2006ESWC武汉站出线名单揭晓 (2006-04-25 14:55)
凤凰卫视电竞版《鲁豫有约》周末上演 (2006-04-25 11:10)
视频:《小水当家》美女教你打CS第8期 (2006-04-25 10:13)
知名战队wNv荣获IEF北京赛区反恐冠军 (2006-04-24 11:54)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