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著名音乐才女希婕推出专辑《CS美女》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27 15:56 大众网-生活日报

  作为林志炫力捧的女歌手——希婕日前来到济南为她的新专辑《CS美女》作宣传。在小编看来希婕可谓是典型的江南美女,而文静外表下的她还是一位CS高手。


CS激战中的希婕

  谈及CS与自己的新专辑时,希婕表示这个兴趣爱好在自己新专辑的创作中起到了很大的作用。“CS里有很多音效很好玩,人多的时候,枪林弹雨的音效与音乐旋律很类似。”她也由此在《CS美女》这首主打歌中加入了很多游戏的音效,不仅给人一种先声夺人的感觉,也令本来文静、柔美的她展示出了性格中活泼、现代的一面。


音乐才女希婕

  从小学古筝的希婕外表很文静,但她又是爱玩的女孩。“我同学玩CS的时候,我感觉它的空间感特别好,这吸引了我”。希婕表示她喜欢游戏中的合作精神,玩游戏要靠勇气,这和人生中很多东西都可以联系到一起。

  2004年林志炫的上海个唱中,希婕对《离人》的创意编曲和古筝演奏使听众耳目一新,也使唱片公司认识到了她更多的才华。但在新专辑中却没有涉及到她古筝方面的才华,对此希婕坦言,“我的这张专辑请到了很多资深艺人帮我制作,我想先以新人姿态出现,像海绵一样先吸收知识、先学习。等到第二张再尝试”。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论坛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专区

 相关报道
世界七大电竞俱乐部倾力打造G7联盟 (2006-04-27 10:31)
IEF2006电子竞技大赛天津站即将开战 (2006-04-25 17:25)
英特尔2006ESWC哈尔滨赛区即将开赛 (2006-04-25 17:08)
英特尔2006ESWC武汉站出线名单揭晓 (2006-04-25 14:55)
凤凰卫视电竞版《鲁豫有约》周末上演 (2006-04-25 11:10)
视频:《小水当家》美女教你打CS第8期 (2006-04-25 10:13)
知名战队wNv荣获IEF北京赛区反恐冠军 (2006-04-24 11:54)
英特尔ESWC武汉区抽签现场报道(组图) (2006-04-20 11:26)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说明会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PlayGirlX计划
网游传媒发展研讨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