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 正文
三星电子杯WCG2006中国区锦标赛启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22 17:59 新浪游戏

  2006年4月21日下午,WCG2006“三星电子杯”世界电子竞技大赛中国区锦标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嘉里中心隆重召开。文化部办公厅副主任陆耀儒、文化部艺术服务中心主任陈自刚、中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CTV)董事总经理高小平,以及三星电子大中华区营销总裁许琪烈、组委会北京奥博尼文化交流公司代表、赞助商代表等嘉宾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此外,参加新闻发布会的还有近百家新闻媒体以及WCG历届的优秀选手。


WCG2006新闻发布会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营销总裁许琪烈向媒体表示,“三星电子是国际奥委会TOP赞助商,也是全球重大体育和文化盛会的重要支持者,通过赞助WCG,推动电子竞技产业的良性发展,也是三星履行全球消费类电子领导厂商责任的具体体现。作为倡导数字整合技术理念的领导厂商,三星希望WCG能够成为一个整合数字技术、网络技术等尖端科技的公众体验平台,让更多的人体验数字整合革命所带来的新娱乐、新生活。”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营销总裁许琪烈先生

  WCG(世界电子竞技大赛)目前已经成为全球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推广最为成功的电子竞技赛事之一,素有“电子奥运会”美誉。回顾WCG2005,中国选手和中国区赛事都取得了突破性的成绩。中国选手李晓峰(Sky)在WCG2005新加坡总决赛上取得了魔兽争霸3项目的冠军,王伟(Storm)在星际争霸项目中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并且,WCG2005中国区锦标赛也打破了多项赛事纪录,其中正式参赛选手达到了6000多名,参与人数创历届最高。


知名电竞选手出席发布会


现场捐助活动

  WCG2006“三星电子杯”中国区锦标赛除保留了CS、SC、WAR3、FIFA等传统比赛项目外,还特别加入《QQ音速》线上比赛以及街头篮球表演赛,让更多的爱好者感受到数字娱乐的无穷魅力。中国区锦标赛将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街头篮球项目将在全国40个城市先期举行海选,各网吧成绩优胜者将进入中国区总决赛;传统项目WAR3、FIFA、SC项目线上比赛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海选,优胜者将进入全国5个重点城市举办的FIFA/SC线下分赛区选拔,以及全国15个城市魔兽线下分赛区选拔;CS项目将在全国15个分赛区陆续进行线下比赛,各地优胜者将进入中国区总决赛。

  WCG2006“三星电子杯”中国区锦标赛自5月起将在全国15个城市陆续展开,各地优胜者将代表地区参加中国区决赛。中国区决赛将于2006年7月在北京举办,届时将决出14名优胜者,他们除了获得丰厚的奖金与奖品外,还将有机会代表中国参加11月在意大利举办的WCG2006世界总决赛,角逐世界冠军的最高殊荣。详情可查阅大赛官方网站:www.cn-worldcybergames.org

  值得一提的是,WCG2006中国区组委会作为倡导者,与WCG选手共同举行“捐资助学献爱心活动”。目前此项公益捐助在选手的热烈响应下已经正式启动,2005年新加坡WCG世界总决赛冠军李晓峰及WCG优秀选手WNV战队等已率先捐款,购买了图书、教学用品,然后随WCG组委会一起送到了学校,受到了学校老师、家长及学生的热情欢迎。WCG组委会将从WCG2006每一位报名选手的报名费中捐出1元,联合WCG主办方,赞助商及社会各界继续向贫困学生捐助学习用品。

  WCG2006“三星电子杯”中国区锦标赛吸引更多的合作伙伴加入——腾迅公司作为今年大赛官网运营商负责大赛官方网站的建设及线上比赛的组织;八亿时空作为总决赛指定比赛用机供应商,连续三届支持了WCG赛事;KAPPA作为服装装备赞助商为总决赛选手提供比赛装备;可口可乐为比赛饮料供应商;上海网映作为赛事合作伙伴为大赛提供网上视频直播服务;亿赛作为赛事合作伙伴为大赛提供顶尖的赛事服务;天联世纪作为赛事合作伙伴提供街头篮球表演赛的全套服务;2006年正值中意文化年,意大利年组委会将全力以赴支持本届WCG中国组委会。

  作为每个夏日最灼热的电子竞技盛会,WCG对于我们中国的玩家来说有一份特殊的感情,“备战WCG”已成为无数电子竞技爱好者永恒不变的夏日主题。让我们随着WCG2006的开启,再一次将青春辉煌燃烧!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相关报道
WCG2006三星电子杯电竞大赛开赛公告 (2006-04-19 18:28)
北美著名战队3D:夺取第三个WCG冠军 (2006-04-07 16:07)
WCG2006官方最新比赛规则及地图公布 (2006-04-06 11:03)
视频:WCG2006官方最新宣传片 (2006-03-16 13:07)
组图:SEC2006电子竞技大赛精彩照片 (2006-03-13 12:32)
SEC2006电竞大赛结束 各项赛事结果揭晓 (2006-03-13 12:30)
SEC2006电竞大赛西班牙x6勇夺CS冠军 (2006-03-13 12:11)
SEC2006电竞大赛魔兽项目Grubby夺冠 (2006-03-13 11:38)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