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GOC2006电子竞技大赛专题 > 正文
2006AMD杯GOC天津赛区发布会圆满成功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20 18:48 新浪游戏

  

  4月8日下午14点30分,2006AMD杯中国电子娱乐竞技GOC联赛天津分赛区新闻发布会在东亚大酒店隆重举行。

  本次GOC联赛是由国家文化部文化市场发展中心、AMD厂商、网通宽带网络有限责任公司三位一体联合举办。届时GOC执行主任高凯先生,GOC执行副主任赵彦女士,AMD公司代表司达先生,天津市汇泰电子竞技体育俱乐部总经理杜军波等到场参加这次联赛的新闻发布会。本次新闻发布会引起了天津球迷报、城市快报、每日新报、新浪网天津分站、亿赛网、扭秧歌杂志等网络、书面报道的多家媒体的关注还吸引了许多电子竞技爱好者的关注。


出席嘉宾

  随着主持人对到场嘉宾依次介绍后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始。发布会开始由GOC执行主任高凯先生首先讲话,高先生给我们介绍了本次联赛的宗旨,也使得我们更加的明白本次联赛的意义。随后AMD公司代表司达先生也表明本公司对这次联赛的重视和大量的投资。在所有嘉宾讲话完毕后,新闻发布会也逐渐到了高潮。随后各大媒体的记者也相继向嘉宾提出了关于本次联赛的一些有关问题,也表现出媒体对本次新闻发布会的重视,随后嘉宾也给予了很好的解答。

  伴随着记者对本次联赛的关注,本次2006AMD杯GOC联赛天津分赛区新闻发布会在历经了两个半小时后成功的落下帷幕。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4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GOC2006电子竞技大赛专题

 相关报道
2006AMD杯GOC南京赛区新闻发布会落幕 (2006-04-13 17:27)
AMD冠名赞助2006中国GOC电子竞技大赛 (2006-04-07 10:33)
2006AMD杯GOC联赛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2006-04-07 10:25)
AMD杯GOC2006天津赛区报名正式启动 (2006-04-05 16:37)
AMD杯GOC2006电子竞技大赛全面启动 (2006-03-24 17:19)
2006中国国际网吧俱乐部联赛即将启动 (2005-11-24 10:15)
FIFA2005足球世界杯北京总决赛揭幕 (2005-10-14 15:03)
FIFA大盛会 GOC提供精彩现场互动活动 (2005-10-13 16:33)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