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WGT2006中国官方网站 > 正文
WGT2006电子竞技大赛拉开战幕(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19 17:41 新浪游戏

  全球顶级电子竞技赛事“华硕WGT2006”将于2006年4月19日(星期三)下午正式在北京凯莱大酒店拉开战幕。作为全球顶级赛事之一,此次WGT正式落户神州大地,必将极大地推动国内电子竞技产业的发展。在启动仪式上,本届WGT赛事主办方华硕电脑、英特尔公司和ATI公司共同宣布“华硕WGT2006”中国战区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届时,国内将有数以千计的电子竞技运动者投身此次WGT比赛,在历经3个月的鏖战之后,中国赛区冠军将会同来自世界各地的电子竞技高手共同竞技,为国争光。


WGT电子竞技大赛开幕仪式

  自2004年开始,电子竞技运动开始在我国体育历史上崭露头角,并且创立了中国体育史上一年内就完成职业化转制的最快纪录,完成职业化转制后,在2005年,中国电子竞技选手向世界展现了强大的实力,使中国电子竞技产业开始世界迅速接轨。


现场互动活动


FIFA表演赛

  本次“华硕WGT2006” 除了保留反恐精英、魔兽争霸3等传统比赛项目外,更是满足了众多中国内游戏玩家的需求,加入最新的比赛项目——极品飞车和FIFA 2006。比赛从4月19日-6月29日,将覆盖沈阳,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西安,重庆,南京,长沙,深圳,杭州等12所城市。以城市为单位陆续进行地区选拔赛,优胜选手将于7月7日抵达北京,参加在中华世纪坛举办的“华硕WGT2006”中国区总决赛,获胜者将会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其它赛区选手一同角逐世界冠军的至高殊荣。

  华硕电脑作为主板行业的领军人物,坚持品质为先,高举“坚若磐石”的大旗,贯彻“高贵不贵”的价格策略,在过去的一年,华硕主板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平均全球每三台电脑就有一台使用华硕主板,成为广大消费者的首选品牌。本次大赛华硕电脑与全球知名芯片厂商英特尔公司及ATI合作。华硕WGT2006预赛选择了全国12个城市的顶级网吧。比赛总决赛将在北京举行。所有赛事的电脑系统都是选用基于英特尔奔腾®D处理器和华硕的基于英特尔 975X芯片组主板以及华硕ATI芯片组显卡平台。如此高端精良的配置必将给游戏玩家带来最完美的游戏体验。

  虽然国内电子竞技产业起步较晚,但经过近几年来的飞速发展,国内的电子竞技产业的水平已经越来越接近国际水平,伴随着华硕WGT2006正式在国内拉开战幕,标志着此项顶级赛事已经正式落户中国,中国电子竞技选手也可以在国际舞台上展露风采,为国人争得殊荣。

  赛事详细报道请 登陆官方网站: games.sina.com.cn/wgt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8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WGT2006中国官方网站

 相关报道
华硕杯WGT电竞大赛FIFA2006比赛规则 (2006-04-18 11:54)
华硕杯WGT电竞大赛反恐精英比赛规则 (2006-04-18 11:52)
华硕杯WGT2006电竞大赛比赛流程揭晓 (2006-04-18 11:39)
华硕WGT推出Flash游戏畅游世界杯 (2006-04-18 11:30)
华硕杯WGT2006电子竞技大赛开始报名 (2006-04-18 11:12)
华硕WGT2006电子竞技大赛官网开通 (2006-04-18 10:59)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