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WGT2006中国官方网站 > 正文
WGT2006电竞大赛具体赛事流程揭晓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18 11:39 新浪游戏

  本次华硕WGT2006的正式比赛将分为三个阶段。

  十二座城市冠军谁属?5月份分赛区预选赛将首先在北京打响,紧接着其余十一座城市的同城大战将依次上演。

  经过两个月的鏖战,所有分赛区冠军将来到首都北京参加中国总决赛,在中华世纪坛展开“冠军”之战!

  除了中国区总冠军的决选,本次大赛的重头戏——世界精英邀请赛也将在全球目光聚焦之下上演——本土精英与世界一流选手同台竞技! 最后,中国区总冠军将在7月份飞赴祖国的宝岛台湾。推开世界总决赛的大门,威震世界之路由此展开!

  更多详情请登陆大赛官方网站:http://games.sina.com.cn/wgt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8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WGT2006中国官方网站

 相关报道
华硕杯WGT2006电子竞技大赛开始报名 (2006-04-18 11:12)
华硕杯WGT2006电子竞技大赛官网开通 (2006-04-18 10:59)
华硕杯WGT2006电子竞技大赛正式启动 (2006-04-18 10:53)
Incup杯魔兽视频:sujin vs Lucifer (2006-04-17 18:10)
英特尔杯ESWC2006武汉赛区开赛公告 (2006-04-17 16:16)
GGL第2届Vsports明星赛魔兽选手提名 (2006-04-17 16:03)
韩国MIL电视魔兽赛第五轮战况(组图) (2006-04-17 15:07)
英特尔2006ESWC中国区总决赛场地揭晓 (2006-04-17 14:27)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