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WGT2006中国官方网站 > 正文
华硕WGT2006电子竞技大赛官网开通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18 10:59 新浪游戏

  随着4月19日新闻发布会的召开,华硕WGT2006全面启动。作为本次赛事的门户,华硕WGT2006的官方网站在开通仪式之后正式投入使用。

  精心制作的官方网站涵盖了几乎所有与本次大赛相关的内容:

  你可以分赛区比赛日程、详细安排等有用的信息,并通过主面页上的报名通道直接报名参加;也可以在此获取最新的赛事报道、战报。图文并茂的图片新闻为你带来各地战况!精美的游戏图片和视频下载;支持哪支队伍?对本次大赛有怎样的看法和建议?官方BBS为大家的交流提供了平台。

  除了赛事相关的内容,官方主页还为大家提供了有趣的Flash游戏——

华硕世界杯大奖赛,并为优胜者提供了奖品。

  更多详情请登陆大赛官方网站:http://games.sina.com.cn/wgt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WGT2006中国官方网站

 相关报道
Incup杯魔兽视频:sujin vs Lucifer (2006-04-17 18:10)
英特尔杯ESWC2006武汉赛区开赛公告 (2006-04-17 16:16)
GGL第2届Vsports明星赛魔兽选手提名 (2006-04-17 16:03)
韩国MIL电视魔兽赛第五轮战况(组图) (2006-04-17 15:07)
英特尔2006ESWC中国区总决赛场地揭晓 (2006-04-17 14:27)
韩国顶级战队SKT1最新写真照片(组图) (2006-04-17 13:59)
WC3L魔兽常规赛第9季11轮WE险胜Play (2006-04-17 11:31)
KODE5全球电竞大赛德国分站即将开战 (2006-04-17 10:57)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