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ESWC2006电子竞技大赛专题 > 正文
英特尔2006ESWC中国区总决赛场地揭晓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17 14:27 新浪游戏

  随着英特尔2006电子竞技世界杯中国赛区预选赛的开赛,总决赛场地的选择也已尘埃落定。为更好的举办Intel杯ESWC2006中国区总决赛,给广大电子竞技爱好者一个更好的观摩机会,大赛组委会就总决赛场地的选定进行了多方面的考虑,既要保证选手、媒体、电子竞技爱好者们到达赛场的便利,又要保证赛场设施和环境能够满足整个比赛的需要并且尽量带给大家更多的好心情。经过深思熟虑,层层筛选,最终确组委会决定将总决赛场地选定为地处中关村科技园中心,毗邻大学城的北京海淀展览馆2号展馆。


北京海淀展览馆作为ESWC总决赛场地

  北京海淀展览馆位于北京市西北四环万泉河立交桥西北角,地处中关村科技园区中心地区,与清华、北大等电子竞技爱好者高度集中的北京知名高校相邻;北近颐和园、圆明园、西眺香山风景区,会带给各位远道赴京比赛的选手以更好的心情。海淀展览馆地理位置优越,周边商业环境繁华,交通迅捷便利,也是海淀公园的组成部分,是北京地区唯一的绿色园林式会展中心。


展览馆内景

  海淀展览馆按照国际标准展馆设计配置,用作Intel ESWC 2006 China的2号展馆面积为2700平方米。组委会在赛场内划分出了各种功能区域,有专门为选手设置的比赛区域、有专门为媒体设置的报道区、有演唱会级别的大舞台、有各位赞助商的产品体验区,还有参赛选手休息区。组委会将在本次总决赛中为媒体同仁们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和照顾,将使各位媒体朋友们无任何后顾之忧的进行赛事报道。在总决赛现场,超炫超酷的灯光、音响效果以及各种有趣新奇的游戏产品体验将使各位电子竞技爱好者将感受到与以往赛事完全不同的惊喜和体验。


交通提示图

  海淀展览馆所在位置交通十分方便,很多班车都途经此处,乘103、808、933、817、968在芙蓉里站下车即到;乘735、835、808、320、740在海淀桥站下车即到。

  2006年5月28日,在北京海淀展览馆将会诞生本次英特尔2006电子竞技世界杯中国代表队,反恐精英男子代表队、反恐精英女子代表队、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代表队,及实况足球9代表队和赛道狂飙选手共计五个项目的15名选手。这些选手将承载中国无数玩家的希冀,在海淀展览馆起航,奔赴法国征战2006电子竞技世界杯全球总决赛。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ESWC2006电子竞技大赛专题

 相关报道
英特尔杯ESWC2006武汉赛区开始报名 (2006-04-13 17:45)
多彩成为英特尔ESWC2006唯一指定鼠标 (2006-04-13 16:09)
ESWC2006中国区预选赛各赛区出线名额 (2006-04-13 15:50)
ZMERC成为ESWC2006官方唯一指定键盘 (2006-04-12 15:42)
Intel杯ESWC2006女子CS项目参赛流程 (2006-04-12 10:52)
ESWC冠名赞助商Intel:打造一流赛事 (2006-04-10 14:57)
ESWC2006中国区预选赛选手守则公布 (2006-04-07 15:34)
ESWC2006中国区总决赛各项目奖金公布 (2006-04-07 15:29)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