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RS杯WGEG全国女子魔兽总决赛即将开战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14 10:57 新浪游戏

  经过1个月的激烈角逐及紧张准备,RS-2006全国魔兽争霸女子精英赛及RS-2006电竞宝贝评选活动全国总决赛即将于4月21、22日上演,来自全国各地的女子电子竞技选手及入选宝贝将齐聚北京,为广大电子竞技爱好者上演精彩的比赛和才艺展示。

  RS-2006全国

魔兽争霸女子精英赛旨在响应中华体育总会号召,提高国内女子电子竞技水平,丰富国内女子电子竞技环境,在中国电子竞技如花似锦的2005年之后,为中国电子竞技的2006年带来一个精彩非凡的闪亮开端!

  本届RS-2006全国魔兽争霸女子精英赛全国总决赛选手将由8名预选赛阶段出线的选手及2名种子选手构成,选手如下:

  8名预选赛出线选手:

  kk-check

  nono

  savvy_5w

  kk-ffxx

  princessmimi

  wendy

  hearmecry

  de.牟牟

  2名种子选手:

  Sara

  colagirl

  RS-wgeg组委会联手中国电子竞技运动发展中心将全国总决赛场地选定在中国电子竞技运动发展中心报告厅,利用其专业及先进的场地设备为广大电子竞技爱好者提供最专业的服务。

  RS-2006 全国魔兽争霸女子精英赛及RS-2006电竞宝贝评选活动全国总决赛将同时进行,在现场观众享受紧张激烈的专业电子竞技赛事的同时欣赏电竞宝贝们精彩的才艺展示,并首次通过11个屏幕转播方式为现场观众提供全方位的现场享受,现场还将会有丰富的互动活动并赠送大量精美魔兽周边奖品,届时,RS-2006 全国魔兽争霸女子精英赛及RS-2006电竞宝贝评选活动全国总决赛将结合专业竞技、娱乐及才艺展示为广大电子竞技爱好者奉献上一场综合性电子竞技盛会!

  同时为了方便广大电子竞技爱好者到现场观看比赛,组委会将安排专车接送观众,具体接送办法及其他相关信息请关注后续报道或登陆赛事官方网www.rsicc.com进行查询。

  赛事简介:

  RS-2006全国魔兽争霸女子精英赛简称RS-WGEG,是由北京融盛安泰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主办,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为支持单位,由北京融盛互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性女子电子竞技大赛。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专区

 相关报道
RS全国女子魔兽赛种子选手名单公布 (2006-03-01 16:57)
RS全国魔兽女子大赛线上选拔即将开战 (2006-02-24 11:13)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关于RS WGEG的批复 (2006-02-10 18:56)
RS2006全国魔兽女子精英赛火热报名中 (2006-02-04 01:05)
RS2006全国魔兽女子精英赛火热报名中 (2006-01-25 18:13)
北京高校电竞联盟首届魔兽排位赛结束 (2006-04-13 16:31)
WC3L魔兽常规赛第10轮Lanfan逼平4K (2006-04-13 12:00)
暴雪公司公布冰封王座1.20D升级补丁 (2006-04-13 11:28)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