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ESWC2006电子竞技大赛专题 > 正文
英特尔杯ESWC2006武汉赛区开始报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13 17:45 新浪游戏

  你热爱电子竞技吗?你是一名忠实的电子竞技爱好者吗?你向往着在国际舞台上展现自己的敏捷的头脑超凡的实力吗?如果你回答“是!”那么来吧,这里会给你一个惊喜!会给你一个美丽的期待!更会给你一个实现梦想的机会!

  4月20日,英特尔杯ESWC2006中国赛区首场选拔将在武汉分赛区打响,从而拉开整个国内选拔赛的大幕。本次大赛为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公开性,报名工作采取线上(www.eswcchina.com/signup/)线下(武汉市江岸区江大路163星网咖-蔡家田店)同时进行。在这里,我们要提醒还没有报名电子竞技爱好者,距离武汉赛区报名截止的时间已经不久了,千万不要错过机会,给自己留下遗憾。

  本次英特尔杯ESWC2006中国预选赛

总决赛奖金高达20万人民币,中国区总决赛单项冠军可获数万元巨奖,并且能够成为中国代表队的成员,代表国家出征法国巴黎世界总决赛。组委会为支持武汉赛区电子竞技产业发展也提供了丰厚的实物奖品:反恐精英项目冠军将获得由Ideazon公司提供的英特尔2006电子竞技世界杯中国赛区预选赛唯一指定键盘Z-merc键盘5个,魔兽争霸3项目、实况足球项目冠军将获得由深圳多彩实业有限公司提供的英特尔2006电子竞技世界杯中国赛区预选赛唯一指定鼠标极光豚鼠标1个。

  武汉赛区作为ESWC首个开赛赛区,无须任何报名费用!还等什么呢?如此丰厚的大奖,加上一年只有一次代表国家出征世界大赛的机会,难道你还不心动么?报名时间只剩5天,大家赶快行动吧!

  武汉赛区报名截止时间:

  线上4月17日12点

  线下4月19日14点

  武汉赛区相关情况:

  咨询电话:027-82613236

  咨询人姓名:13995650817田先生 13476217920 樊小姐

  线下报名地点:星网咖蔡家田店,武汉市江岸区江大路(蔡家田)163号

  线上报名地址:www.eswcchina.com/signup/

  本届ESWC将在北京、上海、成都等23个城市设立赛区,各个赛区选拔出来的具有决赛资格的选手将于2006年5月26日赴京参加中国赛区总决赛。反恐精英(混合、女子)、赛道狂飙的第一名以及魔兽争霸、实况足球的前两名将有资格代表中国参加6月28日在法国举行的全球总决赛。目前各线上、线下报名已经全部展开,各赛区报名截止日期为该赛区开赛前两日,请各位电子竞技爱好者把握时机,不要错过报名时间!

  详情登陆ESWC官方网站:www.eswcchina.com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ESWC2006电子竞技大赛专题

 相关报道
多彩成为英特尔ESWC2006唯一指定鼠标 (2006-04-13 16:09)
ESWC2006中国区预选赛各赛区出线名额 (2006-04-13 15:50)
ZMERC成为ESWC2006官方唯一指定键盘 (2006-04-12 15:42)
Intel杯ESWC2006女子CS项目参赛流程 (2006-04-12 10:52)
ESWC冠名赞助商Intel:打造一流赛事 (2006-04-10 14:57)
ESWC2006中国区预选赛选手守则公布 (2006-04-07 15:34)
ESWC2006中国区总决赛各项目奖金公布 (2006-04-07 15:29)
组图:ESWC2006中国区开赛仪式照片 (2006-04-05 09:44)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