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ESWC2006电子竞技大赛专题 > 正文
Intel杯ESWC2006女子CS项目参赛流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12 10:52 新浪游戏

  英特尔2006电子竞技世界杯中国区预选赛反恐精英女子比赛将于5月底在南京正式展开,这也是南京市首次举办全国性的女子电子竞技赛事。近日,ESWC2006中国组委会正式公布了英特尔2006电子竞技世界杯中国区预选赛反恐精英女子比赛的详细安排。

  比赛省市:江苏省南京市

  比赛时间:2006年5月19日-21日

  赛场名称:南京海王星数码休闲会所

  详细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三牌楼大街238号

  咨询电话:025-83465801、13813872004

  咨询人姓名:张勇

  报名网址:www.eswcchina.com/signup/

  报名费:80元/队

  目前女子CS比赛报名工作已经展开,选手可通过www.eswcchina.com/signup/进行线上报名,在经过ESWC2006中国组委会确认后即获得正式参赛资格。

  请获得正式参赛资格的选手,携带报名号及有效证件于2006年5月18日下午2点-晚12点,到南京海王星数码休闲会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三牌楼大街238号)进行签到、注册,参加本届比赛的CS女子选手(一支战队五人)将由南京赛区统一安排在南京比赛期间的食宿,以解除选手的后顾之忧。

  南京赛区参加比赛并取得前四名的CS女子战队(一支战队五人)除了获得由南京赛区提供的奖品外,还将获得由ESWC中国组委会提供的选手参加北京

总决赛路费及在北京比赛期间的食宿;最终在北京总决赛胜出的队伍将与其他优胜选手一起代表中国出战法兰西,向世界冠军发起冲击。

  最后,ESWC中国组委会提醒将要报名参加比赛的选手,请如实填写报名信息,在经过确认后准时签到注册并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在比赛期间注意人身安全,如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相关工作人员联系。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论坛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专区

 相关专题:ESWC2006电子竞技大赛专题

 相关报道
ESWC2006中国区预选赛选手守则公布 (2006-04-07 15:34)
ESWC2006中国区总决赛各项目奖金公布 (2006-04-07 15:29)
组图:ESWC2006中国区开赛仪式照片 (2006-04-05 09:44)
英特尔2006ESWC中国赛区预选赛启动 (2006-04-04 18:00)
英特尔杯ESWC2006武汉赛区正式启动 (2006-04-04 12:04)
英特尔杯ESWC中国区开赛仪式即将举行 (2006-04-03 15:39)
ESWC2006决赛魔兽项目比赛地图公布 (2006-03-31 19:14)
英特尔杯ESWC2006中国区热身赛开幕 (2006-03-27 17:50)

热 点 专 题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