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韩国MIL魔兽赛第4轮获胜者访谈(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11 16:02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韩国MIL电视魔兽联赛上周结束了第4轮的争夺,3位亡灵选手均获得胜利,FoV继MIL揭幕战输给WE.IGE.ReMinD之后,在随后的比赛中取得两连胜,而久疏战阵的ReiGn在本轮终于迎来了MIL的首场胜利,D组中Lucifer发挥稳定以两战全胜名列小组第一。(Q:提问 A:回答)

  
4kings主力FoV

  Q:胜利后心情如何?

  A:第一轮输了以后很郁闷,现在拿下两场战绩是两胜一负了。希望不会出现附加赛的局面,总之赢了今天的比赛很高兴。

  Q:在蜘蛛的操作对抗中获得了胜利。

  A:赛前我预测Susiria会用G,所以练习也都是针对小G的,没想到他竟然出了蜘蛛。不过蜘蛛对蜘蛛我还是比较有信心的,所以今天也算顺利。

  Q:新的比赛场地怎么样?

  A:很不错,隔音效果也好,便于选手集中。现在不用带耳迈也可以了,头脑也更清醒了。

  Q:如果你进入八强的话,有什么训练计划?

  A:根据对手进行针对性的练习,进八强了如果不这样练就不行了,对手都是相当有水准的。

  Q:UD内战是如何准备的?

  A:这个倒没什么可准备的。只是如果赛前不做练习的话心里不塌实,练习时重点也是放在操作和大局上,而不是具体的战术问题。

  
Cherry.ReiGn

  Q:赢的很艰难啊。

  A:最后一轮能取得胜利很欣慰,虽然只保留了一点进八强的希望,但也满足了。

  Q:对抗Hum觉得怎么样?

  A:在Hum容易开矿的地图上,UD打Hum也是很难的。只要对方有了资源优势,什么兵种都会出来,应对很困难。

  Q:各世界大赛都要开始了。

  A:非常想参加。还有一丝希望,我会尽最大的努力。

  Q:有几次击杀英雄的表现,感觉状态不错。

  A:今天状态确实相当好,以前从没用过黑暗游侠,所以这次在练习时就特别认真。还有平时总是用不好沉默那个技能,今天表现还不错。

  
韩国著名UD选手Lucifer

  Q:取得两胜了。

  A:恩,但这还不能保证进了八强。接下来的比赛仍然要全力以赴,不能放松。

  Q:今天的用了多样化的兵种组合。

  A:这是准备好的战术,而且比练习时发挥的还好。在一次交战中败了以后还挺担心来的,不过靠着分矿的运做最终还是拿下了比赛。

  Q:下一个对手是Showtime。

  A:说实话他与Soju的比赛让我很是吃惊,确实是老将啊依然很有实力,要假设对手是Moon那样做认真的准备。

  Q:实际上今天比赛你一度很被动。

  A:以后绝对不会再用UD的魔法部队了。操作烦琐而且还占人口,对比赛没大用处。

  Q:进入八强以后有什么训练计划吗?

  A:如果能遇上Gostop就好了。练习还是根据对手来做针对性的战术。

  相关新闻:韩国MIL电视魔兽赛第四轮战况(组图)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专区

 相关报道
韩国MIL魔兽赛第3轮获胜者访谈(组图) (2006-04-04 17:36)
韩国MIL魔兽赛第2轮获胜者访谈(组图) (2006-03-27 15:37)
韩国MIL电视魔兽联赛第2轮即将开战 (2006-03-24 16:59)
韩国MIL电视魔兽联赛首轮获胜者访谈 (2006-03-22 19:06)
韩国MIL电视魔兽联赛第一轮成绩公布 (2006-03-21 15:53)
组图:韩国MIL电视魔兽联赛第1日照片 (2006-03-20 13:54)
韩国MIL魔兽电视联赛小组赛程公布 (2006-03-15 16:13)
韩国MIL魔兽联赛职业组出线名单公布 (2006-03-02 15:04)

热 点 专 题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