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ESWC2006电子竞技大赛专题 > 正文
ESWC冠名赞助商Intel:打造一流赛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10 14:57 新浪游戏

  3月15日2006电子竞技世界杯(ESWC)中国区组委会对外宣布,全球最大的芯片制造商,同时也是计算机、网络和通讯产品的领先厂商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将成为该项赛事中国区预选赛的冠名赞助商,这表明英特尔公司对中国电子竞技运动的发展将继续给予大力的支持。

  自2005年成功赞助国内权威级电子竞技赛事后,英特尔公司与高水平的电子竞技赛事便结下了不解之缘。2006年1月4日,英特尔公司发布全新的品牌标识,标志着英特尔公司核心业务从PC向消费类产品转移的战略决心。伴随着英特尔公司在国内市场发展的需要,拥有更多赛区和更高水平参赛选手的2006电子竞技世界杯中国赛区

预选赛便成了其在电子竞技赛事中推广全新战略思想的不二之选。借助ESWC中国区启动发布会之际,我们联系到了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市场营销战略总监陈勇先生以及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市场推广部经理沈激先生进行了一次简短的对话。


出席访问的Intel代表

  Q:您对中国市场有些什么看法?英特尔今年将会在中国市场有些怎样的表现?

  A:intel对于中国市场一贯以来就放在一个突出的位置,今年的目标将会放在网吧发展环节。网吧产业在国内来讲是个新兴产业,intel也会大力扶持这个产业的健康发展,而且这也关系到电竞产业自身的健康发展。网吧是也是电子竞技的群众基础之一,我们会建立网吧联盟,在全国也已经有了更多的合作伙伴。intel今年将会主推双核技术,使游戏玩家获得更多体验,看到更多功能。截至目前为止,已经有80款游戏针对双核技术做出了优化,并且这一数字还会继续增加。到年底时,市场上70%的台式电脑将会使用基于intel技术的双核处理器。

  Q:英特尔与ESWC中国赛区合作最看重的是哪个方面?在英特尔与ESWC中国赛区合作中,双方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A:Intel和电子竞技世界杯的合作,是两个强强品牌之间的合作。而且intel也保持了对电竞活动赞助的连续性,这已是intel连续第四年赞助电子竞技世界杯的赛事。我们非常看好电竞产业的前景,当然也面临挑战,国家各个部门之间的合作还有待加强。同时intel还会继续加大对中国电子竞技的投入,会给顶尖选手提供最高配置的机器,以供他们训练。还会举办各种各样丰富多彩的活动。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ESWC2006电子竞技大赛专题

 相关报道
ESWC2006中国区预选赛选手守则公布 (2006-04-07 15:34)
ESWC2006中国区总决赛各项目奖金公布 (2006-04-07 15:29)
组图:ESWC2006中国区开赛仪式照片 (2006-04-05 09:44)
英特尔2006ESWC中国赛区预选赛启动 (2006-04-04 18:00)
英特尔杯ESWC2006武汉赛区正式启动 (2006-04-04 12:04)
英特尔杯ESWC中国区开赛仪式即将举行 (2006-04-03 15:39)
ESWC2006决赛魔兽项目比赛地图公布 (2006-03-31 19:14)
EHonoR女子CS队亮相ESWC中国热身赛 (2006-03-31 15:27)

热 点 专 题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