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北美著名战队3D:夺取第三个WCG冠军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07 16:07 新浪游戏

  两夺WCG冠军的Team3D成为WCG历史上首个蝉联CS项目冠军的队伍,他们也因此进入了WCG名人堂。今年的WCG重新使用了CS1.6,这必将导致CS项目的竞争更加激烈。3D能否第3次登顶成了今年WCG的一大看点。以下为WCG记者为您带来的3D专访。

  Q:先给大家介绍下3D及各位成员吧,包括姓名和昵称。

  Teame3D:3D是一支由Intel和Nvidia赞助的专业CS队伍,其会员遍布北美洲。我们共参加了4次WCG的比赛,获得了两金一银的成绩。


资料图:WCG2004反恐项目冠军3D

  Q:以下为我们的列位成员:

  Salvatore “Volcano” Garozzo

  Kyle “Ksharp” Miller

  Josh “Dominator” Sievers

  Ron “Rambo” Kim

  Griffin “ShaGuar” Benger

  Mikey “Method” So

  Dave “Moto” Geffon

  Craig “Torbul” Levine (经理)

  Q:你们是怎样组建起3D的呢?

  Teame3D:3D的成员都是在战网上打CS时认识的。大家都希望组建一支伟大的队伍参加美国以及其他一些专业比赛。Craig帮助我们建立了3D,他负责我们的一切事物,为我们的成功立下了汗马功劳。


资料图:WCG反恐项目冠军3D

  Q:因为获得了两届WCG的冠军你们被加入了WCG名人堂,有什么特别的感受吗?

  Teame3D:当你和你的队伍能够长时间被人们记住时的感觉真的很好。这也是WCG的一小段传奇吧。能够成为卫冕冠军真是段难忘的经历,希望我们今年能够继续蝉联冠军。

  Q:过去的两年你们是如何准备WCG的呢,每天的训练安排时怎样的?

  Teame3D:1.6时我们几乎每天都训练,也没什么特别的。不过去年的比赛是CSS,我们就不得不平衡一下1.6的比赛然后挤出时间练习CSS。不过值得庆幸的是我们对它接受的都很快。

  Q:3D被誉为世界上最好的1.6战队,但是你们去年也同样获得了CSS的冠军。能不能告诉我们一些这背后的故事呢?

  Teame3D:当我们得知最后决赛是用CSS时都有些紧张。因为我们每个人的CSS经历不过一两个小时。这款游戏确实和1.6很相似,但也有很多关键的地方不同,当然有很多东西还是可以从1.6沿袭下来。我们同美国最好的CSS队伍进行训练,学到了很多东西,比如如何适应CSS更快的比赛节奏等等。其实去年参加决赛阶段比赛的队伍都没什么CSS的经验,所以我们的夺冠也并不算太意外。

  Q:在未来,3D还会继续参加CS:S的比赛吗?

  Teame3D:我们最近刚刚获得了美国一个大型CSS赛事Everlan的冠军。不过除此以外好象还没有什么大的CSS赛事举行。如果有好的CSS赛事,又不和1.6的训练和比赛时间冲突我们是很乐意去参加的。

  Q:你对今年WCG重新使用1.6有何看法?你觉得今年WCG上CS项目的争夺会是怎样的呢?

  Teame3D:我觉得重新使用1.6是个明智的选择,因为毕竟1.6的群众基础更广泛。会有更多的观众来观看今年的WCG的比赛。当然也会有更多的优秀队伍参赛,我们要更加细致的准备今年的比赛。

  Q:在你的WCG经历中最难忘的一场或者说最艰苦的一场比赛是?

  Teame3D:真的很难说,因为这些年的WCG上有太多太多精彩的比赛。2004年WCG上和SK以及Titans的比赛特别记忆犹新。那年我们准备的非常充分,在和世界强队交手时每个队员都异常兴奋。那场在cbble上的比赛,我们通过两次加时才战胜了Titans。

  Q:作为上两届冠军,你们对今年的WCG有什么期待吗?

  Teame3D:首先要打好美国预选赛。要知道现在好的队伍多的是,我们要为任何事情做好充分的准备。如果每个人都能处在最佳状态,加上我们刻苦的训练,相信我们一定能够再攀高峰。

  Q:如果让你给新人或者新队伍提出些建议的话,你会告诉他们什么呢?

  Teame3D:我认为多看比赛多看DEMO能够迅速提高水平。看看别的队伍时如何比赛的能否让你学到很多东西。比如进攻和防守的战术、位置等等。每个队员都有自己的特色,取人之长补己之短会让你快速成长起来。

  Q:最后有什么要对fans们说的吗?

  Teame3D:感谢大家对我们每场比赛的支持。我们希望能把第3块WCG金牌带回家,让大家继续为我们加油喝彩。

  (来源:CGA)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论坛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专区

 相关报道
GGL美洲杯反恐决赛视频:3D vs CoL (2006-04-04 16:38)
ENC2006欧洲国家杯赛CS项目分组揭晓 (2006-04-03 16:56)
视频:《小水当家》美女教你打CS第5期 (2006-03-31 16:51)
EHonoR女子CS队亮相ESWC中国热身赛 (2006-03-31 15:27)
CSCL反恐决赛视频:Mouz vs fnatic (2006-03-31 14:45)
wNv俱乐部联合华旗打造一流游戏键盘 (2006-03-31 14:04)
WSVG新规则公布限制选手自带耳机参赛 (2006-03-30 17:32)
欧洲杯CS大赛开战 俄罗斯队阵容揭晓 (2006-03-30 12:19)

热 点 专 题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