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ATI魔兽争霸校园赛沈阳赛区决赛圆满结束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04 17:22 新浪游戏

  3月31日,WGT华硕—ATI魔兽争霸校园锦标赛在经过了4天的预赛后于东北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参加本次决赛的是前几天在各校预赛中选出来的佼佼者,他们都代表了自己学校的最高水平,也是沈阳地区高校魔兽竞技比赛的领军人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8位选手将在这场决赛中经过8进4,4进2以及冠亚军争夺赛已决高下,其中冠亚军不但可以晋级5月14日在北京举办的全国魔兽总决赛,还将得到华硕提供的高额奖金。

  下午六点整,在东北大学的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的“华硕—ATI魔兽争霸校园锦标赛”沈阳赛区决赛在众多玩家的关注和期待下隆重举行。

  


  

  多达700张座椅的活动中心仍旧无法满足观众的要求,另外300多人只能围站在赛场周围观战,但这也丝毫没有影响这些“魔兽爱好者”欣赏比赛的心情,自始至终他们都认真地观看着每一场比赛。地区决赛的水平当然不可小视,魔兽迷们谁也不愿舍去这场高水平的决战。

  


  

  决赛在激情的音乐中开始,首先由来自中国业务事业群东北区的业务课长赵海为在座的所有观众介绍了华硕先进的靓彩技术,也介绍了华硕公司在国内外日益强大的业绩以及对全球用户所产生的品牌影响力。热情洋溢的讲话结束后,众人期待的沈阳赛区决赛在同学们热情的掌声中隆重开始!

  本次沈阳赛区决赛由辽宁电视台游戏竞技频道王牌主持人,毕业于东北大学的滕林季担纲主持和解说,他的参与主持使得这场比赛更具欣赏性,也让更多的到场观众对电子竞技有了更多的、更深入的了解。

  此次晋级沈阳赛区决赛的分别是来自沈阳大学的沈默、尚云霄,来自东北大学的黄帅、黄焕文,以及来自沈阳理工大学的高广为等4所高校共八名选手,他们将通过8进4,4进2、冠亚军之争共三轮比赛一决胜负。

  在第一轮比赛由黄帅和尚云霄首先对决,黄帅的不死族险胜尚云霄的暗夜精灵族,这次涉险过关以后,黄帅逐渐进入了状态,最终与另一名校友黄焕文会师决赛,他们两人不负众望拿到了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此前,这两名选手在预赛中就分别战胜了本校两名WCG的著名选手,显示出了强大的实力。

  激烈的比赛少不了精彩的节目助兴,大学生们在舞台上流畅的街舞和着劲爆的音乐,使得现场的气氛轻松了许多,给紧张的选手和观众一段放松的时间,同时有奖问答活动也随后进行!是的到场的观众在娱乐的同时对于华硕的主板、显卡等产品有了更加深入、直观地认识。

  大赛结束后,华硕中国业务事业群东北区业务课长赵海和中国业务事业群东北区业务课长刘艳松为冠军和亚军颁发了1000元和500元的奖金,并为3-8名选手颁发了华硕DVD光驱。

  在比赛现场,除了参赛选手满载而归外,华硕还组织抽取了多名现场的幸运观众,并为他们颁发了3个卡包,3个精品耳麦,3个华硕“7+2”运动水壶,2台CD刻录,2台DVD光驱,和华硕EAX 1300显卡等奖品。

  至此,“华硕—ATI魔兽争霸校园锦标赛”沈阳赛区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5月14日在北京将会上演全国总决赛,敬请继续关注比赛的进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