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ESWC2006电子竞技大赛专题 > 正文
英特尔杯ESWC中国区开赛仪式即将举行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03 15:39 新浪游戏

  英特尔2006电子竞技世界杯中国赛区预选赛开赛仪式将于2006年4月4日下午14点在北京中关村易中芯数码城举行。届时,中华全国体育总会领导、承办公司北京百利互动软件开发有限公司代表、各赞助商代表、部分赛区合作代表及电子竞技爱好者都将参加本次发布会。

  电子竞技世界杯——ELectronic Sports World Cup(ESWC),是由世界著名的竞技营销公司Ligarena于2003年在法国创立的世界性电子竞技大赛。时至今日,ESWC已经发展成了世界最著名的电子竞技赛事,每年夏季来自世界各地不同国家的出色选手都会在法国同场竞技。

  ESWC在我国已经成功举办了3届,每一年的影响力都在逐渐增大,现在已经成为了国内知名度最高,同时也是水平最高的电子竞技大赛。英特尔作为电脑芯片业的巨头对本次赛事的大力支持,也正是看重其巨大的影响力。而英特尔公司中国区总经理赖一龙先生将出席本次开赛仪式也说明了英特尔对本次大赛的重视与关切程度。

  相信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北京百利互动软件开发有限公司承办、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冠名的英特尔2006电子竞技世界杯中国赛区预选赛将会严谨完善、公平公正、专业开放地把赛事相关工作做的完美出色。同时也希望通过比赛层层筛选最终奔赴法国参加ESWC全球总决赛的选手能在异国他乡的赛场上为国争光!

  详细报名信息参见官方网站www.eswcchina.com/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ESWC2006电子竞技大赛专题

 相关报道
ESWC2006决赛魔兽项目比赛地图公布 (2006-03-31 19:14)
英特尔杯ESWC2006中国区热身赛开幕 (2006-03-27 17:50)
ESWC2006中国区预选赛报名正式启动 (2006-03-24 11:58)
ESWC2006地区合作伙伴培训会在京召开 (2006-03-23 18:09)
Kappa成为ESWC唯一运动装备赞助商 (2006-03-22 10:59)
E联赛助阵ESWC2006中国赛区热身赛 (2006-03-21 13:54)
中华体育总会发出ESWC赴法参赛确认函 (2006-03-20 18:23)
ESWC2006中国区增设新项目赛道狂飙 (2006-03-20 11:55)

热 点 专 题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