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wNv俱乐部联合华旗打造一流游戏键盘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31 14:04 新浪游戏

  

  2006年3月28日全球领先的专业游戏外设品牌“Zboard战霸”携手国内著名CS战队wNv举办了一场题为“战霸亮键,谁与争锋”的发布会,会上Zboard战霸正式宣布了在亚洲市场上赞助的第一支CS战队——wNv,并为其即将出征的WEG MASTER比赛壮行。在场众多游戏类媒体、IT类媒体等嘉宾共同见证了顶级游戏外设品牌和顶尖战队战略合作的盛况。

  战霸(Zboard)是去年进入中国的一匹游戏键盘黑马,他以其为FPS类游戏设计的“蝴蝶键”及独特的拆分理念,一经上市立即赢得了众多CSer的热捧;其中为《魔兽世界》量身订做的“魔兽世界专用键盘”更引发了广大

暴雪爱好者的喜爱。战霸游戏键盘在2005年力战群雄,赢得了由Sina、家用电脑与游戏联合举办的2005年度“金普雷杯”最佳游戏键盘的殊荣。

  wNv则是最近几年一直蒸蒸日上的CS战队。2005年,wNv俱乐部旗下的两支分队不仅囊获了国内所有赛事的冠军,并在国际赛场上拿到了中国电竞史上第一个CS男子项目的世界冠军,填补了中国电子竞技的一项空白。wNv.gm以其硬朗的作战风格和阳光般俊朗的外形吸引了众多喜爱CS运动爱好者的追逐,成为电子竞技领域内耀眼的明星。


到场的wNv队员


嘉宾发言

  此次发布会标志着这两大领域内知名品牌战略合作的开始,2005年最佳游戏键盘&2005年最棒的CS战队的结合,势必能够碰撞出更为精彩的火花。

  华旗资讯数字娱乐部总经理谢飞向与会嘉宾讲解了此次合作的重要意义:战霸致力于为广大游戏爱好者打造最专业的、最得心应手的游戏外设,旨在用更专业、更舒适、更优质的装备辅助中国电子竞技选手在国际上取得优异的战绩,为国争光!目前在欧美已经有众多电竞玩家都选用战霸键盘作为征战沙场的装备。中国的wNv队员在试用了众多品牌的键盘后,最终决定选择战霸键盘作为其在2006年的赛训键盘装备,这也进一步肯定了战霸键盘在游戏领域的专业性!而拥有众多玩家出身的研发人员,也是战霸拥有专业设计的原因之一。战霸支持所有中国的电竞玩家,并始终助力中国电子竞技产业健康稳定的发展!

  会上谢飞总经理还介绍了战霸新产品的开发进度:在去年成功推出了魔兽世界专用键盘后,战霸今年还会推出经典游戏“龙与地下城”的专用键盘,相信会带给玩家全新的体验!同时,一款专为国人指法习惯研制开发的战霸升级版“Z-Merc”也即将与广大玩家见面。该款键盘已经成为即将开始的ESWC2006中国的专用装备。此外,采用子弹配重的战霸游戏鼠标及高品质的专业游戏耳卖也都处于测试阶段。我们期待着不久的将来,战霸能为中国的广大玩家提供丰富的专业游戏外设产品。

  随后wNv俱乐部总经理李杰也就此合作发表了讲演,他表示wNv作为中国电竞史上第一个CS男子项目的世界冠军,在电脑装备上面的挑选是很苛刻的。此次wNv-Gaming将装备战霸(Zboard)键盘出征本次WEG MASTER,是因为相信战霸键盘的独特设计和卓越性能,将对wNv俱乐部电子竞技水平的提高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李杰总经理还表示将向战霸提供如选手使用习惯等相关数据,为战霸键盘产品的设计和研发提供助力,并在市场的推广方面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相信这将是一次令人愉快的、成功的和双赢的合作。

  最后,wNv.gm队长44’Alex上台表示将带领全体队员全力以赴赢取WEG大师赛,随后象征着胜利的香槟开启了、队员们簇拥着双方代表一起完成了充满祝福的香槟塔。也拉开了出征酒会的序幕。大家在频频举杯中圆满结束了此次发布会。让我们共同期待着本次强手如云的WEG MASTER赛场上,wNv可以一路披荆斩棘,向全世界“亮键”!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论坛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专区

 相关报道
Softtrading发布wNv限量版鼠标垫 (2006-03-24 16:35)
WEG大师赛反恐分组揭晓 wNv遭遇SK (2006-03-21 14:47)
精彩视频:知名CS战队wNv宣传片 (2006-03-14 10:05)
国内经典CS视频:wNv vs hacker (2006-03-13 19:06)
著名CS战队3D赴北京挑战wNv(组图) (2006-03-12 19:32)
WCG反恐冠军3D来华挑战中国冠军wNv (2006-03-08 15:23)
视频:WNV电竞俱乐部推出2006年战袍 (2006-03-02 17:01)
国内知名战队wNv推出春季最新队服 (2006-02-28 10:32)

热 点 专 题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