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WSVG新规则公布限制选手自带耳机参赛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30 17:32 新浪游戏

  今天WSVG官方公布了一些具体的赛事信息,包括比赛地图的公布(de_cbble、de_nuke、de_inferno、de_train和de_dust2)。另一个规则的公布则引起了广大玩家的争议,具体内容为:“所有的参赛选手必须在比赛中使用赛事本身提供的耳机,不允许使用外置的音箱设备。”

  众所周知,现在的职业选手在参加比赛时都会使用自带的耳机设备,在这个基础上,一些赞助商开始赞助这些职业选手所效力的队伍,让他们都使用自己的产品作为比赛设备,这也代表了电子竞技产业化开发的一种手段。然而WSVG的新规则限制了选手的比赛设备,也让一些设备赞助商对他们所赞助的对象失去了兴趣,这样的结果得不偿失。WSVG的新规则是不能使用自己带的耳机,要使用他们赛事赞助商的耳机,其实就是利益之争。

  目前很多队伍都在使用自己赞助商所提供的耳机,打CS的人都知道,自己听自己熟悉的声音才是比赛中最重要的,而这一切将会改变很多东西,效果如何,我们拭目以待吧。就WSVG的做法我们采访到了NiP的Heaton和fnatic的dsn,让我们来听听职业选手的意见。


NIP战队著名选手heaton

  NiP-Heaton:这个规则确实是个很糟糕的东西,玩家都熟悉自己耳机所带来的声音,而不同的耳机带来的声音显然会不一样。

  fnatic.dsn:我觉得应该允许玩家使用自己的耳机,耳机在CS比赛中的作用很重要,不同的耳机所拥有的音质会很不一样,当然WSVG提供的耳机不会很糟糕,但最好还是让选手们用自己的会好点。

  相关新闻:WSVG公布欧美两地首场赛事具体信息

  (来源:CGA)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论坛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专区

 相关报道
欧洲杯CS大赛开战 俄罗斯队阵容揭晓 (2006-03-30 12:19)
著名电竞网站Gotfrag推出CS国家排名 (2006-03-29 11:36)
TAS欧美电竞对抗赛获胜者合影(组图) (2006-03-29 10:43)
电竞明星访谈 北美著名反恐战队CoL (2006-03-28 17:57)
英特尔杯ESWC2006中国区热身赛开幕 (2006-03-27 17:50)
视频:WEG2006第1季大师杯赛宣传片 (2006-03-27 14:36)
著名电竞俱乐部Hacker组建女子CS队 (2006-03-27 12:25)
视频:《小水当家》美女教你打CS第4期 (2006-03-24 18:41)

热 点 专 题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