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ESWC2006电子竞技大赛专题 > 正文
英特尔杯ESWC2006中国区热身赛开幕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27 17:50 新浪游戏

  3月26日英特尔2006电子竞技世界杯中国区热身赛暨E联赛2006第一赛季在E中芯数码城开幕。本次赛事标志着ESWC2006中国区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英特尔杯ESWC2006中国区热身赛图片集

  今年的英特尔2006电子竞技世界杯中国赛区由中国全国体育总会领导、并得到了Intel大力支持,从热身赛的成功举办中我们可以看出,今年的电子竞技世界杯中国赛区一定会比去年有更大的进步和成功。


到场嘉宾


ESWC高级顾问王漫江

  本次英特尔2006电子竞技世界杯中国区热身赛暨E联赛2006吸引了北京地区近40支CS战队报名参加,大多数战队都报着能过比赛磨练队伍的想法参加的,英特尔2006电子竞技世界杯中国区组委会为本次热身赛做了精心的准备,在赛事组织过程中要求严格,为选手们展现自己精港技艺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在比赛进行过程中,还邀请了今年新成立的E-HonoR 女子职业战队的队员参加了2v2的表演赛,本次热身赛的比赛奖品由Z-board键盘,plantronics(缤特力) 耳机中国总代理崴昂科技(VION)提供。


火爆的现场

  在比赛进行的过程中,Intel全球副总裁、Intel中国区总裁、Ideazon及战霸公司嘉宾、ESWC2006中国区组委会官员、E-HomE俱乐部总经理到场祝贺,并观看了表演赛。大家纷纷表示:“相信ESWC2006中国区预选赛一定能在赞助商、主办方、承办方、各参赛俱乐部与选手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真正成为让大家都满意的赛事。

  本次英特尔2006电子竞技世界杯中国区热身赛也得到了E联赛及很多合作伙伴的支持,例如电子竞技中文门户、新浪游戏等。

  来自北京的vastsea战队和callmyname战队在比赛中表现出了强劲的实力,会师决赛。在决赛中,两支队伍进行了一场激烈的战斗,最终vastsea稍胜一筹,以16:9的比分战胜了callmyname,夺得冠军,callmyname获得亚军。季军则由ididid战队获得。


本次比赛冠军得主vastsea

  最终结果:

  冠军:vastsea

  亚军:callmyname

  季军:ididid

  主办单位: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承办单位:北京百利互动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www.eswcchina.com/

  合作单位:北京迈动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www.eh-gaming.com/

  协办单位:Nicez.com 北京易中芯数码城

  合作伙伴:缤特力Platronics 战霸Zboard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论坛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专区

 相关专题:ESWC2006电子竞技大赛专题

 相关报道
ESWC2006中国区预选赛报名正式启动 (2006-03-24 11:58)
ESWC2006地区合作伙伴培训会在京召开 (2006-03-23 18:09)
Kappa成为ESWC唯一运动装备赞助商 (2006-03-22 10:59)
E联赛助阵ESWC2006中国赛区热身赛 (2006-03-21 13:54)
中华体育总会发出ESWC赴法参赛确认函 (2006-03-20 18:23)
ESWC2006中国区增设新项目赛道狂飙 (2006-03-20 11:55)
ESWC2006中国女子CS预选赛落户南京 (2006-03-17 14:04)
英特尔冠名ESWC2006中国区预选赛 (2006-03-15 17:27)

热 点 专 题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