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KODE5全球电竞大赛登陆德国汉诺威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23 16:48 新浪游戏

  

  2006年3月15日在德国汉诺威,KODE5全球电子竞技大赛发布的消息通过现场以及互联网飞速的传播开来,玩家们拥堵在富士康展台前观看开幕式,TSN(Team Sportscast Network)在现场进行解说和直播,游戏媒体(Giga TV和Team Dignitas)和观众们玩起了对抗赛。


富士康在CEBIT上的展台


KODE5开幕式上观众踊跃报名参加与媒体的对抗赛

  “我感到非常激动!”KODE5组委会总监Lester Lau说,“我们在不断的推进,继CEBIT展上KODE5的发布会后,整个KODE5团队正在积极努力的把2006年最盛大的游戏比赛奉献给大家”。

  KODE5全球游戏大赛的发布会获得了现场上百名玩家的欢迎。在发布会的游戏环节中,现场的观众们可以和全球顶尖的Quake4高手进行趣味游戏对抗赛,并且奖品十分丰厚,包括富士康主板,富士康梦幻机箱,英特尔CPU和海盗船内存,以及KODE5纪念品。富士康全球市场经理Christin·Wang也参与了挑战Quake4高手的表演赛。


富士康全球市场经理Christin Wang 挑战KODE5游戏高手

  “我们觉得这一切太棒了!”Dignitas战队的队员TooGoood说,和现场观众的互动让人耳目一新,而且我们都非常期待KODE5将在今年给玩家们带来怎样的革命。

  Team Dignitas和现场的玩家以及欧洲顶级战队进行了一系列的表演赛 其中包括GoodGame, a-Losers, mTw, MouseSports, StarComa这些世界级强队,另外Team Pentagram和StarComa女子CS战队也进行了现场表演。

  KODE5组委会宣布:如果有一支CS队伍能够在3局2胜的比赛中击败Dignitas,那么他们将自动获得KODE5德国总决赛的绿卡,在一场激烈的比赛后,第一支获得这个资格的战队诞生了:GoodGame他们在2张地图上都击败了Dignitas。

  富士康是第一位宣布支持KODE5全球游戏大赛的世界级领导品牌,同时,KODE5组委会也宣布全球优秀内存制造商海盗船将加盟KODE5的赞助商行列,并藉此与游戏玩家和硬件爱好者们进行沟通和对话。

  KODE5官方网站已经上线,更多重要和精彩的内容,请点击访问www.kode5.com

  欲了解KODE5发布会全程情况,请访问 www.tsncentral.com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视频:Sky荣获金普雷杯优秀玩家奖 (2006-03-23 14:31)
韩国MIL电视魔兽联赛首轮获胜者访谈 (2006-03-22 19:06)
GTV邀请EHonoR女子CS队共赴CCBN展会 (2006-03-22 18:28)
视频:星际经典战术闪电战(rush)集锦 (2006-03-22 17:46)
WSVG公布欧美两地首场赛事具体信息 (2006-03-22 17:21)
华硕ATI魔兽争霸校园锦标赛即将开战 (2006-03-22 17:00)
WEF2006中韩对抗赛8月登陆中国青岛 (2006-03-22 16:34)
SEC魔兽决赛视频:Grubby vs ToD (2006-03-22 14:03)

热 点 专 题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