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GTV邀请EHonoR女子CS队共赴CCBN展会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22 18:28 新浪游戏

  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主办、一年一度的专业性、世界级数字电视和宽带网络行业盛会CCBN今日于北京市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GTV游戏竞技频道也参加了本次盛会。在本次参展过程中,GTV还特别邀请了E-HonoR女子职业CS战队前来进行表演赛,她们的到来,在展会现场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CCBN展会现场

  在本次展会中,GTV展示了下属各个频道的内容,当然包括了GTV在2005转播的各项赛事的内容。其中包括CEG、WEG、CPL等大型赛事。GTV美女主持小水也来到了展会现场,并对表演赛进行了现场解说。


E-HonoR女子职业CS战队


GTV游戏频道美女主持小水

  E-HonoR女子战队与前来参展人员进行的表演赛吸引了许多观众驻足观看。当然,观众中也有许多在表演赛结束后到体验区一试身手的,他们大多是前来参加展会的各个电视台和电子产业公司的代表。如果他们能通过这样的活动,了解电子竞技的魅力,并积极介入电子竞技,那无疑是中国电子竞技的一大福音。

  明日,E-HomE俱乐部男子CS战队也将来到展会现场进行表演赛,有兴趣了解GTV和E-HOME的朋友,明天一定不要错过机会了。

  (来源:NiceZ)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论坛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专区

 相关报道
北美著名CS战队3D成都行报道(组图) (2006-03-21 18:23)
WEG大师赛反恐分组揭晓 wNv遭遇SK (2006-03-21 14:47)
KODE5大赛登陆中国 访策划总监Coco (2006-03-20 17:08)
北美著名CS战队3D西安行报道(组图) (2006-03-20 14:31)
西班牙著名CS战队x6涉嫌作弊SEC决赛 (2006-03-20 10:36)
组图:北美著名CS战队3D广州行报道 (2006-03-17 18:10)
美国著名CS战队CoL赴欧挑战NiP(组图) (2006-03-17 16:27)
瑞典知名企业收购欧洲传奇CS战队NIP (2006-03-17 14:55)

热 点 专 题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