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华硕ATI魔兽争霸校园锦标赛即将开战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22 17:00 新浪游戏

  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2006年超大规模高校电子竞技盛会——华硕—ATI魔兽争霸校园锦标赛将于3月27日正式拉开战幕。本次大赛由全球著名IT厂商华硕电脑与全球著名的芯片厂商ATI合作主办,由北京贝斯特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以“魔兽争霸——冰峰王座”为比赛项目,共分为北京、上海、沈阳、南京、西安、成都、重庆、武汉、长沙、广州等十大赛区,覆盖全国44所著名高校。

  大赛采用分级淘汰的比赛方法,分为校区选拔赛、赛区决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经过校区选拔赛、赛区选拔赛,最终的冠军选拔赛将于5月14日在北京进行。在大赛期间,华硕还将在每个赛区的指定高校进行大规模的路演活动,通过娱乐+比赛的方式将华硕的企业和产品文化展示给大家,展现全球一流IT企业的风采。

  本次大赛将于3月27日开始在南京、重庆、沈阳三大赛区拉开战幕,其他赛区比赛将随后进行,最终胜出的赛区冠军将于5月14日赴北京参加最后的决赛。此外,本次在华硕—ATI魔兽争霸校园锦标赛中获得前三名的选手还将直接晋级WGT2006全国总决赛,有机会与国内顶级的职业选手一决胜负。

  在2003年10月份中国体育总局宣布把电子竞技列为中国第99项体育项目以来,全国各地电子竞技事业飞速发展。各界媒体对电子竞技比赛的争先报道,也反映出了电子竞技活动的受欢迎程度。而

魔兽世界——冰封王座(WarCraft III: Frozen Throne )自上市之日起,已经成为电子竞技领域的最重要比赛项目,在中国玩家数量超过3百万,其中高校玩家有上百万之众。

  此次由华硕联合ATI共同举办的WGT2006华硕-ATI魔兽争霸校园锦标赛不仅给高校的大学生提供了一个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使他们得到了一次展示自我的机会,更在很大程度上推动了中国电子竞技事业的发展。

  具体赛程安排:

  校区选拔赛:

  3月27日至3月30日:南京、重庆、沈阳赛区

  4月3日至4月6日:上海、成都、西安赛区

  4月10日至4月13日:武汉、广州、长沙赛区

  4月10日至4月20日:北京赛区

  赛区决赛:

  3月31日:南京、重庆、沈阳赛区决赛

  4月7日:上海、成都、西安赛区决赛

  4月14日:武汉、广州、长沙赛区决赛

  4月21日:北京赛区决赛

  全国总决赛:

  5月14日:全国总决赛

  欲了解本次大赛详细情况,请浏览大赛官方网站:

  www.asus.com.cn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