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ESWC2006电子竞技大赛专题 > 正文
Kappa成为ESWC唯一运动装备赞助商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22 10:59 新浪游戏

  继电脑芯片业巨头英特尔公司冠名电子竞技世界杯(ESWC)2006中国区预选赛之后,组委会公布,运动品牌Kappa将成为该项赛事中国区预选赛重要合作伙伴,即英特尔2006 电子竞技世界杯中国赛区预选赛唯一运动装备赞助商。

  Kappa作为世界著名的运动品牌,一直凭借其充满意大利风情的设计、创新面料的使用
和不断令人耳目一新的产品为人们所熟知。在Kappa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其更加时尚化的品牌定位也吸引了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在品牌创立之初,Kappa就开始向各个比赛项目的运动队伍提供支持。

  随着电子竞技的不断深入与开展,众多计算机软硬件厂商、游戏厂商意识到其巨大的市场潜力,纷纷参与其中,Kappa作为2004年就率先进驻电子竞技行业的运动品牌,本次与英特尔2006 电子竞技

世界杯中国赛区
预选赛
的合作,既是在现有基础上加大其在电子竞技赛事中品牌推广的纵向发展,也是在不同赛事中积极拓展市场的横向发展,足见Kappa品牌勇于创新的精神与决心。

  ESWC作为全球著名的电子竞技专业赛事,Kappa作为世界知名的运动品牌,两者的紧密契合必定会带来一次

中国电子竞技界前所未有的盛况,所有的电子竞技爱好者也必将在比赛中找到久违的快乐与激动。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ESWC2006电子竞技大赛专题

 相关报道
E联赛助阵ESWC2006中国赛区热身赛 (2006-03-21 13:54)
中华体育总会发出ESWC赴法参赛确认函 (2006-03-20 18:23)
ESWC2006中国区增设新项目赛道狂飙 (2006-03-20 11:55)
ESWC2006中国女子CS预选赛落户南京 (2006-03-17 14:04)
英特尔冠名ESWC2006中国区预选赛 (2006-03-15 17:27)
ESWC2006加拿大预选赛相关信息公布 (2006-03-15 10:34)
视频:ESWC2005法国总决赛回顾 (2006-03-02 11:53)
国际知名电竞组织承办ESWC瑞典预选赛 (2006-03-01 13:27)

热 点 专 题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