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WEG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 正文
WEG大师赛魔兽分组揭晓 Sky再遇宿敌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21 11:48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WEG2006大师杯赛将于4月8日开始至5月7日在中国杭州浙江大学永谦中心开赛。届时世界众多电子竞技明星选手都将汇聚于此。WEG也于昨日公布了魔兽项目分组。  


WE大师赛A组名单

  中国选手Sky被分到了A组,同组的有来自欧洲的宿敌“兽王”Grubby,韩国的新一代不死天王Sweet,以及韩国老将Zacard。说到Sky的宿敌Grubby,两人在WCG以及Starwar2上的遭遇都是以Sky的胜利告终,想必Grubby心中的复仇之心已经等待很久,然而在经历了WCG,ACON5洗礼之后的Sky,技战术体系已经逐渐成熟,加上天生过硬的心理素质,相信这次夙敌之战一定相当精彩。说到宿敌,Zacard和Sky也有着不一般的历史,两人曾经在WEG2005大师赛上遭遇过,当时强大的Zacard是在半决赛中以3比2力克Sky,而历史会继续重演?这场Sky的复仇战同样值得期待。在A组中相信所有了解Sky的朋友们都应该知道,在面对强大的不死面前人族选手的无奈,Sweet在去年的成绩也是相当出色,不仅拿下了WEG2005第3季度的总冠军,在

暴雪精英赛中也力克强敌Grubby取得冠军。

  以往对战视频:(SW2视频Sky vs Sweet Sky vs Grubby Sweet vs Grubby)   


WEG大师赛B组名单

  中国小兽王wNv.xiaOt与“第五种族”TMH]Moon,韩国蜘蛛王Gostop,法国浪漫人族4K^ToD一起分到B组。同组中的Moon和Gostop将会是组碍小兽人出线的最大对手,作为中国最有灵气选手xia0,他的2005年之路并非平坦,期待他能在本届WEG大师赛中有上佳表现,而Moon虽然在刚刚举行的韩国电子竞技大奖中取得最佳魔兽选手的称号,可同样对于Moon来说2005年也经历了太多挫折,从WEG2005第3季度、WCG以及CIG魔头赛让我们改变了Moon不可战胜的神话,2006Moon能否再度夺冠?让我们共同期待4月8日的WEG大师赛!

  以往对战视频:(SW2视频Moon vs xiaOt WEG3视频Moon vs Gostop


WEG大师赛时间表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专区

 相关专题:WEG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相关报道
WEG2006第1季度大师赛4月登陆杭州 (2006-03-11 16:21)
视频:WEG2006第1季大师赛宣传片 (2006-02-28 17:58)
瑞典知名CS战队SK接受邀请参加WEG (2006-02-23 14:33)
WEG2006大师赛公布受邀选手名单 (2006-02-20 10:28)
《电子竞技》:WEG赛场上的韩国鬼王 (2006-02-17 16:49)
国内知名战队wNv接受邀请参加WEG (2006-02-16 15:52)
比赛周期过长 北美强队拒绝参加WEG4 (2006-02-15 17:09)
WEG2006中文解说员及职员招聘启事 (2006-02-06 13:36)

热 点 专 题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