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KODE5大赛登陆中国 访策划总监Coco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20 17:08 新浪游戏

  KODE5电子竞技大赛今年将在德国汉诺威的CeBIT会场中展开。这个长达七天,超过四十五万人到场的全球最大信息展将是一个最适合KODE5赛事的舞台。KODE5会先以一连串的反恐精英与Quake4表演赛来开场,藉以吸引看展观众的眼光并让看展的观众体会到电子竞技的刺激。

  KODE5用一系列的地区赛事把全球16国的玩家集结起来,挑选出其中的佼佼者。这些玩家将于九月份赶赴中国进行全球总决战,准备跟其它的精英决一死战。当全球各地的电视记者播放着赛事,国际媒体争相报导,疯狂的粉丝为了偶像玩家而鼓动的那一刻,KODE5全球总决赛将会把电子游戏产业送上世界舞台,这是其它游戏赛事都望尘莫及的成就。

  就KODE5总决赛将在中国举办,我们有幸联系到KODE5市场策划总监Coco Lee小姐。(Q:为提问 A:为回答)


KODE5市场策划总监Coco-Lee

  Q:请简单的想大家介绍一下KODE5?

  A:KODE5是一个全球电子竞技玩家的code(指令),透过这个code传达了一个讯息,全球电子竞技玩家都将秉持运动家精神, 以公正公开公平的方式作全球竞技。5 代表了五大州。KODE5横跨16国, 五大洲。全球总决赛将在中国。

  KODE5是一个开放(OPEN)这代表了赛事无国界。任何想参加KODE5的人无论你是职业选手或是业余玩家, 我们都欢迎大家共聚一堂全球竞技。赛事无国界代表了我们不受国籍限制, 比如中国玩家可以选择在任何有KODE5赛事的国家参与竞技。


富士康中国区市场活动负责人-Wesley Yang

  Q:为什么富士康(Foxconn)会选择与KODE5合作?

  A:富士康为制造业的巨擘。在全球玩家的日常生活当中, 富士康已经无所不在, 除了在制造业的成就, 富士康的主板, 机壳等日益受玩家的认可。富士康希望透过与KODE5的合作与游戏族群作更多的互动。经由KODE5全球电子竞技游戏改革委员会的一个管道更了解游戏族群的需求以开发出真正由玩家设计主导的产品。 

  Q:KODE5将会建立一个全球电子竞技游戏改革委员会?具体成员将是?

  A:KODE5全球电子竞技游戏改革委员会的成员包括了来自于全球,包括玩家、游戏站队、媒体、赛事组织者、游戏厂商、KODE5厂商,KODE5正在征询各界的意见,以选出真正对游戏业界有贡献与热诚的代表。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论坛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专区

 相关报道
中国星际选手Pj LX出战欧洲SCCL决赛 (2006-03-20 15:43)
北美著名CS战队3D西安行报道(组图) (2006-03-20 14:31)
组图:韩国MIL电视魔兽联赛第1日照片 (2006-03-20 13:54)
ESWC2006中国区增设新项目赛道狂飙 (2006-03-20 11:55)
WC3L魔兽赛第7轮WE大胜美国VerGe (2006-03-20 11:26)
西班牙著名CS战队x6涉嫌作弊SEC决赛 (2006-03-20 10:36)
组图:北美著名CS战队3D广州行报道 (2006-03-17 18:10)
经典星际PvT视频:nalra vs season (2006-03-17 17:21)

热 点 专 题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