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北美著名CS战队3D西安行报道(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20 14:31 新浪游戏

  北美传奇CS战队3D中国行最后一站来到了古城西安,与此前几站活动一样,本次西安站也将持续两天。3月19日3D一行来到了当天的活动地点-红树林网吧科创店。


西安站活动地点红树林网吧

  在随后进行的3D与陕西劲旅New4对抗赛让比赛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New4在6比14落后的情况下,连扳10局取得胜利,比赛结束后很长时间内,shaGuar都在和Kim讨论着刚才比赛中的失误之处。


shaguar的手太无敌了


拿到签名衣的女fans


火热的比赛现场

  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是签名活动,在将近一个小时左右的签名后,Team 3D迅速离开了现场,明天,他们将前往此次中国行的最后一站——美阁网吧劳动路店。到时比赛现场将同样精彩,Team 3D还将与兰州劲旅Hacker.Gaming再战一场,输掉一场的3D是否会怀着复仇的心态去应战呢?想知道答案的朋友快快行动吧,3月20日,美阁网吧劳动路店将给你揭晓。

  相关新闻:北美著名CS战队3D上海行报道(组图)

  (来源:CGA)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论坛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专区

 相关报道
组图:北美著名CS战队3D广州行报道 (2006-03-17 18:10)
美国著名CS战队CoL赴欧挑战NiP(组图) (2006-03-17 16:27)
北美著名CS战队3D上海行报道(组图) (2006-03-15 11:18)
组图:北美著名战队3D中国行精彩照片 (2006-03-14 11:23)
精彩视频:知名CS战队wNv宣传片 (2006-03-14 10:05)
知名CS战队3D出席NVIDIA新闻发布会 (2006-03-13 14:47)
著名CS战队3D赴北京挑战wNv(组图) (2006-03-12 19:32)
WCG反恐冠军3D来华挑战中国冠军wNv (2006-03-08 15:23)

热 点 专 题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