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ESWC2006电子竞技大赛专题 > 正文
ESWC2006中国女子CS预选赛落户南京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17 14:04 新浪游戏

  

  英特尔2006电子竞技世界杯(ESWC)中国区预选赛正一步步临近,中国赛区预选赛各项准备工作也已准备就绪。ESWC中国组委会近日宣布,将其中最具有ESWC特色的反恐精英女子比赛的全国预选赛移至南京,南京智圣天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有幸成为2006电子竞技世界杯组委会在此项目上的唯一合作伙伴。

  作为世界三大电子竞技赛事之一,ESWC已经成功的举办了3届,所到之处倍受瞩目。而作为第一个,也是世界上唯一一个专为电子竞技女玩家设立的顶级赛事,

反恐精英女子比赛一直一来都是ESWC的一大亮点。凭这一点,反恐精英女子比赛就足以受到最大程度上的关注。随着电子竞技不断的在社会各个层次推广,游戏玩家的面和层次也在不断的发展,在这样的一个背景下,我们必须有一个舞台让女性玩家来展示自己,ESWC的反恐精英女子比赛正是这么一个体贴的先例。

  据了解,2006年电子竞技世界杯全球总决赛将于6月28日-7月2日在法国巴黎贝西综合体育馆进行,届时将有来自全世界范围内50多个国家的800名电竞职业选手角逐最后的世界总冠军头衔。ESWC2006中国赛区也将是有史以来国内举办的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电子竞技盛会。

  南京智圣天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反恐精英女子比赛项目全国预选赛报名工作将于3月启动,面向全国的电子竞技爱好者。来自全国各地的反恐精英女子比赛项目的精英将汇集南京,角逐进军法国总决赛的“门票”。玩家们可登陆ESWC2006中国赛区官方网站:<www.eswcchina.com> 或ESWC2006江苏赛区官方网站:<www.eswcjs.com>查询赛事详情。

  一年一度的ESWC,一年一度的电子竞技盛世,ESWC(电子竞技世界杯)已经演变成年轻人最喜闻乐见的数字娱乐形式。这无疑为我国的电子竞技运动实现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论坛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专区

 相关专题:ESWC2006电子竞技大赛专题

 相关报道
英特尔冠名ESWC2006中国区预选赛 (2006-03-15 17:27)
ESWC2006加拿大预选赛相关信息公布 (2006-03-15 10:34)
视频:ESWC2005法国总决赛回顾 (2006-03-02 11:53)
国际知名电竞组织承办ESWC瑞典预选赛 (2006-03-01 13:27)
ESWC魔兽视频:Sky vs Deadman (2006-02-24 17:01)
ESWC公布卫冕冠军直接入围决赛(组图) (2006-02-20 14:13)
ESWC有奖问卷调查结束 获奖名单公布 (2006-02-15 15:46)
ESWC2006法国总决赛具体赛事安排 (2006-02-13 15:01)

热 点 专 题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