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组图:韩国著名魔兽争霸选手Sweet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02 18:42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2005年对于Sweet来说是一个丰收之年,不仅获得了WEG2005第3季度总冠军,在随后的暴雪精英邀请赛中击败Grubby成功夺冠。他已经成为了众多鬼族玩家的偶像。他又是当之无愧的“忧郁王子”,气质再合适UD不过,深邃的目光透着犀利,阴沉的脸颊透着杀气。他是一个迷一样的人,谁也不知道他为什么总是那么伤感。Sweet在魔兽中的打法犀利,能把看似平淡无奇的常规战术发挥到极致,他的战报总是被拿来做不死玩家的教科书,他就是犀利的Sweet。

WEG2005第3季度魔兽冠军Sweet

韩国不死三人组Sweet、Gostop、Fov

ESWC决赛上的Sweet

相关新闻:韩国著名魔兽选手Sweet精彩图片集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专区

 相关报道
韩国MIL魔兽联赛职业组出线名单公布 (2006-03-02 15:04)
欧洲国家杯ClanBase魔兽赛首轮战况 (2006-03-01 18:42)
RS全国女子魔兽赛种子选手名单公布 (2006-03-01 16:57)
魔兽技巧视频:暗夜如何对抗人族 (2006-02-27 16:22)
游戏美女访谈 武汉魔兽宝贝王萌萌 (2006-02-27 14:50)
WC3L第9季第4轮意大利新秀击败王者4k (2006-02-27 13:34)
游戏美女访谈 朝鲜族魔兽选手朴志燕 (2006-02-24 10:49)
WC3L第9季第4轮WE轻取德国战车mTw (2006-02-23 13:53)

热 点 专 题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单机春节“游”园会
2006网游新春贺岁专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