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KODE5电竞大赛在德国汉诺威拉开序幕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02 15:34 新浪游戏

  KODE5电子竞技大赛今年将在德国汉诺威的CeBIT会场中展开。这个长达七天,超过四十五万人到场的全球最大信息展将是一个最适合KODE5赛事的舞台。KODE5会先以一连串的反恐精英与Quake4表演赛来开场,藉以吸引看展观众的眼光并让看展的观众体会到电子竞技的刺激。

  KODE5用一系列的地区赛事把全球16国的游戏玩家集结起来,挑选出其中的佼佼者。这
些玩家将于九月份飞到一个未知的地区进行全球总决战,准备跟其它的精英决一死战。当全球各地的电视记者播放着赛事,国际媒体争相报导,疯狂的粉丝为了偶像玩家而鼓动的那一刻,KODE5全球总决赛将会把电子游戏产业送上世界中心的舞台,这是其它游戏赛事都望尘莫及的成就。

  KODE5电玩革命指挥官Lester-Lau指出“跟大多数的传统运动比较起来,想专精

电子游戏需要更高的速度与更多的敏捷度,而且如果没有超凡的战略思考与熟练的技巧,玩家很快就得要面对被淘汰的命运。在 KODE5中我们会让观众们了解电子游戏赛事充满竞争的刺激感,进而使玩家们得到他们应得的认同与尊重”

  千万不要等到受邀请了才来参与KODE5,KODE5是不需要邀请函的。不像其它的游戏赛事,KODE5的地区预赛是开放给各个等级的所有玩家的。我们希望所有的玩家都能够成为 KODE5 的一部分。由这种不分等级,但是由玩家自发经营的赛事,KODE5能让更多的观众欣赏到电子游戏比赛,并进一步将电子游戏比赛推向主流文化中。KODE5 的规则是整个电子游戏社群所制定的,不仅仅是职业玩家跟职业队伍有参与,游戏媒体跟游戏制作者更是其中的一部分。

  “开放给所有玩家参与使KODE5更能掌握电子游戏社群的脉动,带来一个无论是随兴玩家或是职业高手都能认同和接受的赛程。而最后KODE5也会让这其中最重要的一分子得到表扬,那就是让这一切能够成真的游戏玩家们。”

  KODE5开幕发表会将在CeBIT举行,想挑战的队伍请写信到cebit@kode5.com询问详情。

  全体KODE5人员都期待着能将这个活动带给全世界的游戏玩家。 不克到场亲临这个盛会的观众们可以经由网际网络直播(www.tsncentral.com)来观赏KODE5在 CeBIT的开幕,并且想象KODE5将如何带给全球游戏界一个前所未有的大革命。

  有关详细的时间,地点,比赛游戏及赞助商的信息将会在2006年三月九号公布在KODE5的官网上,请登录www.kode5.com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视频:ESWC2005法国总决赛回顾 (2006-03-02 11:53)
IEF2006世界电竞大赛具体赛程公布 (2006-03-02 11:45)
WCG官方宣布2007总决赛在西雅图举办 (2006-03-02 10:57)
经典魔兽视频:Moon vs kemper (2006-03-01 19:00)
欧洲国家杯ClanBase魔兽赛首轮战况 (2006-03-01 18:42)
RS全国女子魔兽赛种子选手名单公布 (2006-03-01 16:57)
国际知名电竞组织承办ESWC瑞典预选赛 (2006-03-01 13:27)
视频:WEG2006第1季大师赛宣传片 (2006-02-28 17:58)

热 点 专 题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单机春节“游”园会
2006网游新春贺岁专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