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RS全国女子魔兽赛种子选手名单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01 16:57 新浪游戏

  RS2006全国魔兽争霸女子精英赛全国总决赛种子选手已经产生,经过赛事组委会的研究和讨论,并按照之前公布的种子选手机制严格筛选,最终评定出两名符合种子选手资格的女子选手,两名选手分别为竺励(cola.girl)和徐华英(sara)。 

  两名种子选手的加入将会使RS2006全国魔兽争霸女子精英赛全国总决赛的结果变的更难预测,全国冠军的归属将成为一个悬念,究竟是种子选手能否再续往日辉煌,敬请关注赛事各阶段的发展。

  种子选手介绍:

魔兽美女Sara

  姓名:徐华英

  id:Sara

  所获奖项:

  2003年 Cbi电脑商情报电子竞技大赛 黑龙江赛区第一

  2003年 Goc电子竞技大赛黑龙江赛区第二

参赛选手Cola.Girl

  姓名:竺励

  id:Cola.girl

  所获奖项:

  2004年05月CPL贵州赛区冠军

  2004年12月CIG贵州赛区冠军

  2005年02月tom女子大师赛冠军(线上)

  2005年03月acon5青岛赛区冠军

  2005年05月acon5全国6强

  种子选手条件:

  1. 全国性线下电子竞技赛事中获得魔兽争霸3项目总决赛前三名的女选手

  2. 全国性线下电子竞技赛事中获得魔兽争霸3项目分赛区第一名的女选手

  以上条件符合其一即可,请符合以上条件已报名或未报名的女子选手尽快通过电话及电子邮件与赛事组委会取得联系,并提交相关成绩证明,成绩经核实并讨论后即可成为种子选手被邀请参加全国总决赛。赛事组委会将负责全部预选赛8强选手及赛会种子选手到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的差旅及食宿费用。RS2006全国魔兽争霸女子精英赛选手分组工作正紧张进行中,稍后会公布分组情况,敬请关注。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专区

 相关报道
视频:《魔兽争霸3》巅峰上的王者 (2006-02-27 18:32)
魔兽技巧视频:暗夜如何对抗人族 (2006-02-27 16:22)
游戏美女访谈 武汉魔兽宝贝王萌萌 (2006-02-27 14:50)
WC3L第9季第4轮意大利新秀击败王者4k (2006-02-27 13:34)
经典魔兽视频:Grubby vs sweet (2006-02-24 17:41)
ESWC魔兽视频:Sky vs Deadman (2006-02-24 17:01)
RS全国魔兽女子大赛线上选拔即将开战 (2006-02-24 11:13)
游戏美女访谈 朝鲜族魔兽选手朴志燕 (2006-02-24 10:49)

热 点 专 题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单机春节“游”园会
2006网游新春贺岁专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