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CPL2006电子竞技大赛 > 正文
CPL2006冬季锦标赛最新消息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24 18:30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CPL组委会今天公布了CPL2006冬季锦标赛的详细信息,比赛将于今年12月13日-17日在美国德州达拉斯Hyatt Regency大酒店举行,两个正式比赛项目初步定为:CS1.6和Quake4,不过很快将有其他新的比赛项目公布,同时将在比赛现场设置一个大规模的BYOC(自带电脑娱乐)区域,届时在该区域内将有商店和展览位等设施。不知是否与曾经的主赞助商intel和NVIDIA关系破裂有关,冬季赛的CS和Q4两个项目的奖金分别降低到了15万和7万5千美元。

  CPL官方声明如下:

  “ CPL宣布2006冬季锦标赛将会于12月13日(星期三)到17日(星期天)在美国达拉斯的Hyatt Regency举行。CPL会举办几个正式和非正式的比赛项目,包括目前公布的CS1.6。CPL将会提供一个大型的BYOC区域,并会有展览会、

演唱会、商店和其他活动。更多的消息包括注册、住宿、旅行折扣、早期注册折扣以及媒体页面将会很快公布。”

  另外,CPL还宣布CPL2007夏季赛将会于2007年7月18日星期三到7月23日星期天在达拉斯Grapevine的Gaylord Texan Resort酒店和会展中心举行。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论坛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专区

 相关专题:CPL2006电子竞技大赛

 相关报道
CPL冬季杯赛反恐视频:bG vs EG (2006-02-15 18:55)
遭遇危机 NVIDIA与InteL即将放弃CPL (2006-02-15 12:04)
CPL冬季赛反恐视频:Nip VS CoL (2006-02-14 15:28)
CPL冬季赛反恐视频:JMC vs Nip (2006-02-10 16:57)
CPL2006夏季锦标赛正式比赛项目揭晓 (2006-01-25 14:10)
CPL反恐决赛视频:Sk vs Lunatic (2006-01-23 16:35)
CPL2006世界巡回赛9月重登中华大地 (2006-01-19 11:33)
反恐视频:CPL冬季杯赛4k vs coL (2006-01-17 14:05)

热 点 专 题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单机春节“游”园会
2006网游新春贺岁专题
敢达OL体验一年战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