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WC3L王者之战结束 卫冕冠军4K险胜WE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22 11:49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在昨晚进行的WC3L第9季度第3轮WE迎战卫冕冠军4K的王者之战中,4K凭借着更为出色的整体实力以3比2击败了强大的亚洲新秀WE。您可以点击这里发表看法和评论。

  此役双方都派出了主力阵容应战,来自4k战队的韩国鬼王fov以及王牌主力Grubby以2比0分别击败了WE的韩国选手Remind和Check。总比分以2比0领先,而WE的王牌选手WEG第3季度冠军Sweet和WCG冠军中国选手Sky马上予以反击,其中最精彩的比赛当属Sky在与CPL冠军法国选手ToD的对决,双方在进行到关键的第3局中,初期Sky在几次MF途中被抓陷入困境,在这种不利形势下,Sky抓住了一次空隙坚决的采用了TR战术,成功翻盘。此时总比分为2比2,而在最后的2v2较量中,Grubby和ToD的组合以2比1力克ReMinD+SoJu的双暗夜组合,这场精彩的王者之战以4k获胜告终。

  具体的对阵如下:

02/21/06
 
4Kings  
 3:2   World Elite
 4K^FoV  
 2:0   WE.IGE.ReMinD
 4K^Grubby  
 2:0   WE.IGE.Check
 4K^FuRy  
1:2  WE.IGE.Sweet
 4K^ToD  
1:2   WE.IGE.Sky
 4K^Grubby+ 4K^ToD  
 2:1 
 WE.IGE.ReMinD+ WE.IGE.SoJu 

  比赛战报下载:

   4K.FoV vs. WE.ReMinD 2:0

  录像下载: Game 1 - Game 2

   4K.Grubby vs. WE.Check 2:0

  录像下载: Game 1 - Game 2

   4K.FuRy vs. / WE.Sweet 1:2

  录像下载: Game 1 - Game 2 - Game 3

   4K.ToD vs. WE.Sky 1:2

  录像下载: Game 1 - Game 2 - Game 3

   4K.Grubby & 4K.ToD vs. WE.ReMinD & WE.Soju 2:1

  录像下载: Game 1 - Game 2 - Game 3 (MUST SEE!)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专区

 相关报道
WC3L第9季度第3轮WE遭遇卫冕冠军4K (2006-02-21 10:31)
WC3L魔兽视频:Moon vs Soju (2006-02-20 17:54)
WC3L魔兽视频:Sky vs Joey (2006-02-20 17:40)
WC3L9第3轮又战3场 TMH横扫verGe (2006-02-20 15:37)
遭遇两连败 Lanfan火速招入芬兰猛将 (2006-02-16 15:27)
WC3L9第2轮4Kings发威力擒fnatic (2006-02-15 11:15)
WC3L9魔兽视频:Storm vs Sweet (2006-02-14 18:58)
中国双星登场 WE取得WC3L常规赛首胜 (2006-02-13 10:37)

热 点 专 题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单机春节“游”园会
2006网游新春贺岁专题
敢达OL体验一年战争
2005单机评选及回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