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ESWC2006电子竞技大赛专题 > 正文
ESWC公布卫冕冠军直接入围决赛(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20 14:13 新浪游戏

  

  ESWC组委会近日公布ESWC2005总决赛的各项冠军将不参加今年的预选,直接入围在法国巴黎举办的2006总决赛。

  ESWC2006法国总决赛具体赛事安排

  ESWC2005

总决赛各项目冠军:(直接晋级06年总决赛)
 

  Counter-Strike: compLexity

  Counter-Strike Women: Girls Got Game

  Warcraft3:Manuel “Grubby” Schenkhuizen

  Gran Turismo IV:  Pierre “Snake” Lenoire

  Quake 3/4:Anton “Cooller” Singov

ESWC2005男子CS冠军CoL

ESWC2005女子CS冠军Girls Got Game

ESWC2005魔兽项目冠军

  ESWC官方针对ESWC2006发布了相关声明:

  为了确保ESWC2006比赛的公平合理,ESWC官方已经与全世界众多国家的组织建立起诚信的伙伴关系。今年,ESWC2006预选赛将在50多个国家举行。每个国家的合作伙伴可以在单人项目中获准晋级最多两人、在团体项目中至少一个队伍,此外ESWC官方还保留了为一些特殊的国家增设一个CS参赛名额的可能性。

  ESWC官方可能为一些没有预选赛的国家增设一些直接出线的席位以给他们机会加入到ESWC的盛会当中。今后几个月,各国的冠军队伍将有机会通过申请成为幸运儿,当然ESWC官方将根据各队的过往成绩进行审核。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论坛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专区

 相关专题:ESWC2006电子竞技大赛专题

 相关报道
ESWC有奖问卷调查结束 获奖名单公布 (2006-02-15 15:46)
ESWC2006法国总决赛具体赛事安排 (2006-02-13 15:01)
目标就是冠军 访ESWC中国区种子选手 (2006-02-10 12:09)
新年赢大奖 ESWC2006调查问卷活动 (2006-01-24 15:47)
强强联手 ESWC联姻《电子竞技》杂志 (2006-01-17 15:56)
ESWC2006中国赛区招募合作伙伴 (2006-01-05 11:08)
ESWC主席致中国区贺信(附孙处专访) (2005-12-31 12:20)
ESWC2006中国预选赛新闻发布会召开 (2005-12-29 15:43)

热 点 专 题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