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CPL2006电子竞技大赛 > 正文
遭遇危机 NVIDIA与InteL即将放弃CPL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15 12:04 新浪游戏

  

  作为当今全球最流行的四大国际赛事(WCGCPLESWCWEG),CPL是举办时间最长、历史最悠久的一项赛事,每年分别举办夏季锦标赛与冬季锦标赛的CPL早已在全世界玩家的心里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当然,优秀的比赛也需要有优秀的赞助商支持。CPL的两大赞助商nVIDIA和Intel自从开始赞助的那天起就带给了CPL这项传统赛事坚实的经济基础。

  自从2005年一纸契约开始赞助CPL巡回赛以来,取得的成果对双方来说都是不错的。然而最近CPL官方要求两家公司增加其赞助费用,但是被遭到拒绝。于是CPL宣布将从官方网站中撤除有关他们产品的广告,因此,这也预示着他们对CPL的赞助将很快成为历史。

  这样的结果是任何人都不愿意看到的,此消息来源自CPL官方论坛,CPL创始人Angel Munoz也证实了这一说法,相信官方网站也很快会放出公告。

  (来源:Nip-gaming)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CPL2006电子竞技大赛

 相关报道
CPL冬季赛反恐视频:Nip VS CoL (2006-02-14 15:28)
CPL冬季赛反恐视频:JMC vs Nip (2006-02-10 16:57)
CPL2006夏季锦标赛正式比赛项目揭晓 (2006-01-25 14:10)
CPL反恐决赛视频:Sk vs Lunatic (2006-01-23 16:35)
CPL2006世界巡回赛9月重登中华大地 (2006-01-19 11:33)
反恐视频:CPL冬季杯赛4k vs coL (2006-01-17 14:05)
反恐视频:CPL杯Nip vs Serious (2006-01-10 17:39)
CPL05冬季赛Nip小将Zet荣获最佳称号 (2006-01-06 11:35)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