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2006浪漫情人节特辑 CS电竞明星之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13 18:57 新浪游戏

  Aimetti和Ksharp之间的故事想必很多人都知道了,作为Ksharp的前女友、Aimetti的现任女友,只希望aphrodite过的快乐就好。感情这东西不可勉强,这样的女人也无可厚非。

  

Aimetti和Ksharp

  F_1N(Johan K.),Virtus.pro战队的主力选手,他的女朋友经常陪他走南闯北,为什么?因为她也是Virtus.pro战队的经理人。

  

F_1N(Johan K.)和女友

  Sally(Viktor F.)的女朋友是俄罗斯竞技圈的大美人Venema,两个人可是如胶似漆。

  

Sally的女朋友是俄罗斯竞技圈的大美人Venema

  最后是巴西MiBr原选手pred和他的女朋友,他在2005年为了自己的女朋友和学业退出了战队,有时候,为了一些东西就要放弃另外一些东西。

巴西MiBr原选手pred和他的女朋友

  (来源:CGA)

[上一页] [1] [2] [3] [4]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论坛

 相关报道
CPL冬季赛反恐视频:JMC vs Nip (2006-02-10 16:57)
白素素MM精彩原创CS漫画(新春特辑) (2006-02-10 13:58)
目标就是冠军 访ESWC中国区种子选手 (2006-02-10 12:09)
欧洲杯CS八强争夺赛 上演丹麦德比战 (2006-02-07 12:15)
前SK.dk人马组建丹麦全新王者CS战队 (2006-02-05 10:29)
SEC2006比赛项目确定 CS:S取代CS1.6 (2006-02-05 10:00)
Gotfrag最新世界CS排名 wNv名列第2 (2006-01-20 13:17)
CPL2006世界巡回赛9月重登中华大地 (2006-01-19 11:33)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