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首届星际山王赛 WCG亚军不敌欧洲虫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13 14:22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由ESL组织的欧洲星际战队联赛(SCCL)近日举办了第1届星际“山王之战”(King Of The Hill)。比赛在欧洲顶级虫族选手ToT)Mondragon和俄罗斯WCG2005亚军mYm.Advokate之间进行,赛制为5局3胜,德国GIGA电视台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直播。ToT)Mondragon(素来就有欧洲虫王的美称,打法极具针对性,尽管面对的是WCG总决赛的亚军,仍表现的十分稳定。最终Mondragon以3比1拿下对手,取得首届SCCL山王赛擂主。

  具体对阵如下:

选手
地图
比分
 ToT)Mondragon(
Gaia
1
 mYm.Advokate 
0
 mYm.Advokate
Luna
1
 ToT)Mondragon(
0
 ToT)Mondragon(
R_Pont
1
 mYm.Advokate
0
 ToT)Mondragon(
Estrella
1
 mYm.Advokate
0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星际争霸专区
新浪游戏 星际争霸论坛

 相关报道
第20届山王赛ToD终结Check卫冕之路 (2006-02-09 10:52)
KOTH第19周山王赛 Check5次卫冕成功 (2005-12-08 14:17)
16th山王赛WE.Sky vs WE.Check第2场 (2005-10-13 10:18)
魔兽视频之16届山王赛Sky vs Check (2005-10-12 11:27)
WC3L山王赛Check险胜Gostop三度蝉联 (2005-10-09 10:07)
经典星际视频:anytime vs nada (2006-02-10 17:13)
CKCG中韩电子竞技大赛正式更名为IEF (2006-02-10 11:23)
舞指男孩 电脑游戏到体育竞技的转变 (2006-02-09 19:52)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