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有时候钱并不重要 BWI星际冠军Naral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09 11:44 新浪游戏

  2006年暴雪邀请赛星际项目的冠军是来自韩国的Protoss选手Nal_rA.Nal_rA在决赛中以2比0的比分击败了YellOw并获得了10000美圆的奖金,但却有一件事情被忽略了,这位伤感的韩国人在这里讲述了他在本次比赛上的一些感受。

  暴雪星际精英赛结束 韩国选手包揽前4

  美国2006暴雪精英邀请赛现场图片集

韩国星际职业选手Na_ral

  Q:这是你很长时间以来获得的第一个冠军。

  A:2003年的HanGame OSL之后我就没有获得过任何冠军了,这确实来之不易.不过我仍然感觉到很遗憾,因为我没能获得什么战利品.在暴雪精英赛中,YellOw获得了战利品而我同样希望能获得些什么.让我失望的是什么都没发生。我非常嫉妒,因为我确实想要得到它,现在说可能稍微晚了点,但我确实希望他们能为我准备点什么,很多时候钱其实并不重要。

  Q:你打败了你的队友YellOw。

  A:在很久之前的牛奶挑战赛中我也打败了他,那次我获得了一杯牛奶作为额外的奖赏。所以我对没能在现在获得些什么感到特别失望,我想从很久前开始,我和战利品之间的关系就不佳,当我获得MSL冠军的时候,我依然什么也没能得到。

  Q:看起来你似乎特别渴望得到一份战利品。

  A:是的,我第一次有如此强烈的欲望,当YellOw在暴雪精英赛上获得一把剑作为战利品的时候,我就希望我能得到一个盾来辉煌我的胜利.我确实非常失望。

  Q:你为ODL的决赛做了些准备吗?

  A:因为暴雪邀请赛我没能准备的太多,从今天开始,我会全身心的投入到练习中去。

  Q:你最近的个人成绩非常的好。

  A:看起来似乎我的感觉又回来了,即使在我输掉ODL首轮时候的时候,我感觉依然不错.我希望以我最近的状态和练习能在ODL的第二轮上表现的更好,我确信我将成为下届OSL的种子选手。

  (来源:RN)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星际争霸专区
新浪游戏 星际争霸论坛

 相关报道
中韩顶级星际选手雪地漫游图片集 (2006-02-07 10:39)
第3届暴雪精英赛星际选手名单揭晓 (2006-01-18 19:13)
Hacker再添强援 新疆星际选手TTT加盟 (2006-01-17 11:53)
中国星际选手登陆韩国职业联赛(图集) (2005-12-28 19:18)
中国星际选手正式登陆韩国职业联赛 (2005-12-22 15:40)
完美的高贵神族 著韩国星际选手Pusan (2005-09-28 18:02)
中国星际选手踏上韩国职业之路 (2005-09-05 16:03)
WCG中国名人堂新增两名星际选手 (2004-11-09 14:44)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