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WEG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 正文
WEG2006中文解说员及职员招聘启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06 13:36 新浪游戏

  

  WEG至今已经发展了三个赛季,联赛VOD视频一直是区别于其他各大赛事的最大特色之一。作为唯一面向全球进行视频播送的国际电子竞技联赛,WEG组委会对赛事主持人以及解说员的筛选是非常重视的.在WEG的理念里,激情的呐喊与感动的泪水是电子竞技运动最精髓的魅力展现,是发展起步阶段的电子竞技运动吸引更多人群关注的核心,是体育运动精神的最好诠释。

WEG中文解说Freeagain

  在中国,任宇翔(FreeAgain)独自一人进行了《反恐精英》及《魔兽争霸》两个项目连续3个赛季的主持兼解说工作,他激情的表演与流畅的评述为电子竞技运动的发展普及起到了很好的推广作用,与此同时,任宇翔也成为了WEG的一个品牌形象象征。

  WEG对任宇翔的定位始终是电子竞技主持人,在赛事发展初期兼顾完成一部分解说的工作.全面的电子竞技综合知识,再加上丰富的舞台现场经验,使得在各个项目(甚至未来添加的星际争霸项目)中都可以很好的控制比赛的节奏与气氛.相信他在新赛季的专职主持工作一定会出色的完成。

  WEG2006的演播模式将按照以下的方式进行:(如图)

  WEG面向广大电子竞技爱好者招聘“魔兽争霸项目”与“反恐精英项目”的解说员各两名:

  WEG招聘要求:

  男解说:思路清晰明确,项目专业性水平突出(有过职业选手或半职业选手经历者优先)

  女解说:性格活泼开朗,热情健谈,有一定文学写作功底,有一定项目专业性水平(有播音主持经验、或相关专业毕业者优先)

  WEG组委会将负责解说员赛事期间国际机票及食宿等日常费用,具体工资待遇面谈。

  WEG 2006年第一赛季初步定于4月初开赛至5月初结束,解说员除了赛事进行时段的解说工作之外同时也负责赛前的预测及赛后综述点评的撰写。希望WEG成为承载您梦想的舞台,WEG及整个电子竞技产业也将与您一同进步。

  同时,WEG北京办事处现因业务需要招募以下人员:

  1. 财务人员

  要求: 女, 有财会资格, 三年以上财务工作经验, 中,韩文流利,薪资面议。

  2. 网络人员

  要求: 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三年以上本职工作经验,有独立建设网站的能力. 中,韩文流利。薪资面议。

  解说员及职员应聘,请发送简历及照片至:

  email:freeagain@theweg.net

  WEG北京办事处地址:北京市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12层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WEG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相关报道
Hacker俱乐部火速扩军备战WEG2006 (2006-02-04 01:03)
WEG2005十佳魔兽争霸视频专集 (2006-02-04 00:55)
Hacker俱乐部火速扩军备战WEG2006 (2006-01-26 15:24)
WEG2005十佳魔兽争霸视频专集 (2006-01-25 15:46)
韩国将取得SW2冠军 访WEG3冠军Sweet (2006-01-17 18:08)
零距离接触 WEG中国高校联盟成立 (2005-12-31 13:19)
WEG第3季度魔兽APM(手速)数据统计 (2005-12-29 15:21)
WEG珍藏版视频 永远的Esports (2005-12-28 11:42)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