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2月7日直播WC3L焦点战役WE vs TMH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06 10:29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WC3L第9季度常规赛于2月2日拉开序幕,在第1比赛日中,老牌劲旅mTw和欧洲纵队fnatic的揭幕战打的难舍难分,而Play.it以4:0横扫韩国军团LanFan更是让人大呼过瘾。而在北京时间2月7日下午5点,WE.IGE将迎来自己在WC3L常规赛场上的处子秀,对手是上赛季亚军,实力强大的T.MH。您可以点击这里发表看法和评论。

  比赛开始时间:2006.02.07 17:00PM

  直播地址:电信用户 网通用户 教育网用户

  WE这支来自亚洲的战队汇集了众多明星。近期也是捷报频频,继WEG3夺冠后,Sweet又获得了BWI冠军、而“热血精灵”Check在incup

总决赛中更是把Moon拉下马。再加上ReMinD和SoJu娴熟的2v2配合,如此豪华阵容实在有理由让任何队伍都忘而生畏。

  WE阵容:Sweet、Soju、Check、Sky、Suho、

           Xtiger、Swain、Anas、Reming、Soju、Ducui

  不过刚刚增加了“梦幻精灵”Spirit_Moon的T.MH显示出了非常强的气势,再加上T.MH]Lucifer、T.MH]BerA等精兵强将辅助,其实力比最为稳定的王者之师 4K也丝毫不逊色.本场比赛毫无疑问是WC3L第一比赛日的焦点之战。绝对值得关注。双方出场阵容将在比赛正式开始前半个小时公布。

  TMH阵容:Moon、Lucifer、BerA、Storm、EVE、Ciara、Susiria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专区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相关报道
WC3L第9季度第1轮 韩国军团溃败 (2006-02-05 11:59)
WC3L第9季度揭幕战fnatic险胜mTw (2006-02-04 00:21)
WC3L第9季度开赛 WE首轮遭遇强敌 (2006-01-24 14:23)
WC3L第9季度比赛地图公布 引来不满 (2006-01-23 11:58)
WC3L第9季度预选赛结束 WE顺利晋级 (2006-01-19 12:08)
WC3L魔兽视频之Sweet vs Space (2005-12-29 18:10)
功难抵过 Homerunball被TmG开除出队 (2005-12-26 14:36)
出局并没有让我们倒下 访美国战队TmG (2005-12-24 15:58)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