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暴雪魔兽精英赛Sweet夺冠附赛后采访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05 16:46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暴雪主办的BWI(Blizzard Worldwide Invitational)在2月3至5日在韩国首都首尔进行,魔兽第三赛季Ladder锦标赛决赛和星际争霸邀请赛是本次BWI的焦点。

  在本次邀请赛上韩国军团除了在传统项目星际上取得全胜以外,魔兽方面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Sweet在先后斩落NiP-Farseer、ShowTime等高手后,又在最终的魔兽总决赛上发挥出色以4比2力克Gurbby取得冠军。您可以点击这里发表看法和评论。

  美国2006暴雪精英邀请赛现场图片集

冠军Sweet

  魔兽争霸最终排名:

  冠军: Sweet
  亚军: Grubby
  季军: Showtime
  殿军:  Farseer

  以下是魔兽决赛具体的对阵情况:

选手
地图
比分
 4K.Gurbby
GnollWood
1
 WE.IGE.Sweet
0
 WE.IGE.Sweet
TwistedMeadows
1
 4K.Gurbby
0
 WE.IGE.Sweet
TerenasStand
1
 4K.Gurbby
0
 4K.Gurbby
TwistedMeadows
1
 WE.IGE.Sweet
0
 WE.IGE.Sweet
GnollWood
1
 4K.Gurbby
0
 WE.IGE.Sweet
TerenasStand
1
 4K.Gurbby
0

  点击进入,了解更多电子竞技新闻。

  附Sweet赛后采访:(RN/Fantasy翻译)

  Q:真是充满戏剧性的大逆转啊。
  A:谁都想在暴雪主办的大赛上获得冠军, 尤其对手还是Grubby,我就更想赢得比赛了。拿到冠军真的非常高兴,希望今后能再接再厉吧。

  Q:从败者组上来,你需要连胜两轮才能获得冠军,当时有压力吗?
  A:压力确实是有的,也许正是因为有压力才能发挥这么好吧。每场比赛我都尽了全力,像昨天的第三场比赛Lich被夹到在了建筑物之间,这些不利的因素我都克服过去了。

  Q:去年的WEG 2005 Season 3你拿到了冠军,加上今天的冠军,是否可以说你的第二个全盛期来临了?
  A:如果我不玩Wow的话也许就不会有之前的那段低谷了,现在想起来很后悔,也在不断反省。能够连续夺得两个大赛的冠军很高兴,也非常想战胜Moon与Grubby。今天与Grubby打的很开心,感觉豁然开朗哈哈。

  Q:在与Grubby的决胜局上你都是先失一局。
  A:第一次因为是GW上,所以我想只要抓住下面两局就好。之后是在TM上输了,这确实给我不少压力。不过Grubby一直都用同样的战术,所以我用NAGA来进行压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Q:拿到近期两个大赛的冠军了,是否对冠军产生疲劳?
  A:夺冠当然是好的,不过我不想留有任何遗憾,比赛时一定要尽全力。

  Q:这次大赛你有什么遗憾吗?
  A:这次决胜局第一场,在GW上输掉的时候觉得蛮可惜的。操作也好其他方面也好,都是很不如意。尤其是在逼迫对方剑圣回城后,只要知道对方是6点位置的话都可以结束比赛了,可惜我当时以为是8点钟位置,浪费了机会。

  Q:什么时候认为自己能够拿到冠军了?
  A:最后一场围杀了对方牛头酋长的时候吧。先知将回城交给了牛头,可牛头还没来得及用就被杀掉,之后先知也被杀,局势对我很有利。

  Q:主要和谁练习了?
  A:T.MH]BerA,还有SK.Zacard也帮了我不少。

  Q:有评价说你实力不如Grubby。
  A:虽然在ESWC 2005上两次,Stars War2上又输一次,不过我并不服输。虽然Grubby是很有实力的选手,不过我也是对比赛充满信心的。魔兽里没有常胜将军。

  Q:有人职责你过于坚持维持50人口。
  A:我想与胜负没有大关系,这也是属于个人风格的一种吧。有时也是因为我手慢所以钱堆了好多哈哈。

  Q:请评价一下Grubby选手。
  A:最强悍的选手,意识也很出色。希望下次再与他较量。

  Q:是否为参军问题感到苦恼?
  A:这个要到了5月份才能知道。为了推迟参军的时间特意选择去首尔的Cyber大学,也不知道结果怎么样。现在的心情是还想继续打魔兽。

  Q:今年都想参加哪些大赛?
  A:可以的话当然希望都参加。WEG和ESWC都想去。尤其是ESWC,连续参加2年了,今年也想再去法国。

  Q:连续2次拿到冠军,队里是否给你奖金呢?
  A:薪水也涨了,各方面都很关照我。奖金我也在期待呢哈哈。

  Q:冠军奖金的一万美金要怎么花?
  A:先胡乱用一通然后再存吧呵呵。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专区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相关报道
美国2006暴雪精英邀请赛现场图片集 (2006-02-05 11:11)
暴雪公司对Starswar颁发认可证书 (2006-01-24 17:03)
第3届暴雪精英赛星际选手名单揭晓 (2006-01-18 19:13)
第3届暴雪精英赛魔兽选手名单揭晓 (2006-01-16 16:18)
第3届暴雪全球精英挑战赛登陆韩国 (2006-01-11 14:19)
韩国将取得SW2冠军 访WEG3冠军Sweet (2006-01-17 18:08)
WEG第3季魔兽决赛Sweet夺冠视频 (2005-12-28 10:56)
WEG第3季度魔兽总决赛Sweet艰难夺冠 (2005-12-10 16:38)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