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Hacker俱乐部火速扩军备战WEG2006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04 01:03 新浪游戏

  

  在连续签入多名优秀的选手之后,Hacker俱乐部并没有停止他们引援的步伐。近日Hacker俱乐部再次书写大手笔,签入前Teamart选手KingZ,而KingZ加盟Hacker也意味着Hacker.gaming的诞生,这也是继9'ez以及deViL后,Hacker俱乐部旗下的第三支CS战队。记者得知这一消息后,第一时间与KingZ取得了联系,目前KingZ已经在兰州与Hacker达成了意向。

  据KingZ本人表示,当初离开Teamart是因为答应了朋友要在成都组队,而之后一个很巧的机缘把KingZ与Hacker俱乐部联系到了一起,很快就达成了共识。Hacker.Gaming的人员现在基本已经敲定,除KingZ外,鸟鸟和PC也已经加盟,另外两名队员的人选目前还处于保密阶段,不过KingZ向记者表示,另外两名选手是成都的两名新秀,这样一个新老搭配的全川军组合还是比较值得期待的。

  根据俱乐部提供的消息,Hacker.gaming将于近日前往兰州集训,备战WEG2006第一季的比赛。Hacker俱乐部成立Hacker.gaming之后已经成为国内唯一一个拥有三支CS战队的俱乐部,我们在钦佩其魄力之时,也感谢Hacker能在电竞产业萧条的时候,接连为我们带来一些利好的消息。毕竟行业的发展不能指望一个人,如果今后有更多的Hacker涌现出来,中国的电子竞技现状才会被改变。

  Hacker俱乐部在先后引进CS及SC选手之后,日前又完成了俱乐部War3战队的组建工作,经过近一个月时间的观察,俱乐部引进了三名选手,他们是Fly100、Easy_to_love以及stone。三名选手有一个共同点,即年龄都未满19周岁,这与俱乐部的组队思路比较吻合。据Hacker俱乐部经理Super'C透露,俱乐部之所以选择三名年轻选手,有几个原因。

魔兽新星Fly100

  首先想利用俱乐部稳定的训练条件,给很多新秀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因为目前国内有很多新人由于客观环境的局限,而没有引起大家的注意,现在Hacker既然有这个条件去做这些事,就一定要给这些新人一些机会。另外俱乐部选择新秀也对他们给予了很大的期望,除了年龄优势外,在比赛中他们往往有更强的求胜欲望,虽然比成名已久的选手少一些经验,但俱乐部深信他们会逐步的走向成熟。

  这三名选手中Fly100知名度较高,在去年年底的CIG上海总决赛中,Fly100一路过关斩将,冲入三甲,并且一战成名。Easy_to_love是一名刻苦训练的选手,对比赛有自己的独到见解,一度曾经排名BN国内第一。而stone之前是lion战队的领军人物,经过长时间的磨练,已经逐步的走向了成熟。

  陆维良

  ID:fly100%

  年龄:19

  种族:Orc

  主要成绩:CIG2005全国总决赛季军

  陈峰

  ID:Easy to love

  年龄:19

  种族:UD NE

  刘淼涵

  ID:stone

  年龄:19

  种族:orc

  主要成绩:WCG2005西安赛区冠军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专区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相关报道
RS2006全国魔兽女子精英赛火热报名中 (2006-01-25 18:13)
Starwar2决赛视频:SK.hot vs Moon (2006-01-25 17:44)
Starwar2决赛视频:insomnia vs sky (2006-01-25 17:35)
WEG2005十佳魔兽争霸视频专集 (2006-01-25 15:46)
CPL2006夏季锦标赛正式比赛项目揭晓 (2006-01-25 14:10)
SW2决赛视频:zacard vs Insomnia (2006-01-25 11:25)
Starswar2决赛视频:Fov vs Guangmo (2006-01-25 11:10)
Starwar2决赛视频:Grubby vs Sweet (2006-01-24 18:52)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