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WC3L第9季度开赛 WE首轮遭遇强敌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24 14:23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WC3L第9季度常规赛第1日的比赛将于当地时间2006年2月2日开战。来自各个地区的12支战队将为最后的总冠军展开争夺。

  来自中国的WE战队(World Elite)首轮将迎战WC3L上季度亚军mYm.Hanbit。mYm队内拥有Lucifer、Storm、Susiria等众多高手,而WE也有着Sweet、Sky、Suho、Check等一批悍将!此外另外一场经典之战来自于上届冠军4Kings与WAR3界新秀NIP战队的精彩碰撞。这2场激烈的颠峰对决想必每位WAR3爱好者都不愿错过!

  第1轮具体对阵:

   4Kings.Intel vs NIP-Gaming
   mTw.ATI      vs Fnatic
   mYm.Hanbit   vs World Elite
   Lanfan       vs A.S Play.it
   United 5     vs Verge Gaming
   Mousesports  vs SK Gaming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专区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相关报道
WC3L第9季度比赛地图公布 引来不满 (2006-01-23 11:58)
WC3L第9季度预选赛结束 WE顺利晋级 (2006-01-19 12:08)
WC3L魔兽视频之Sweet vs Space (2005-12-29 18:10)
功难抵过 Homerunball被TmG开除出队 (2005-12-26 14:36)
出局并没有让我们倒下 访美国战队TmG (2005-12-24 15:58)
WC3L资格赛希腊双星发威 德国军团溃败 (2005-12-21 15:41)
WC3L资格赛 德国劲旅NiP险胜美国u5 (2005-12-20 14:37)
麾下韩籍队员涉嫌违规 TmG被WC3L除名 (2005-12-20 10:23)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