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WC3L第9季度比赛地图公布 引来不满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23 11:58 新浪游戏

  

  WC3L第9季度常规赛即将拉开战幕,每个季度都会因为地图问题令很多战队头疼。当时WC3L组委会把第七季度的比赛规则三场1V1,两场2V2改为四场1V1,一场2V2。使得很多专门2V2的选手失去了上场机会。而在第9季度即将开赛之际,WC3L组委会公布了比赛地图。与上赛季相比还是比较大的改动,先是将自1.18版本以来逐渐变成Solo热门地图的EchoIsles删掉,替代它位置的是1.20版BN新加入到SOLO地图的Terenas Stand。

  而2V2比赛地图又重新把Turtle Rock加了进入。但很多职业选手以及玩家对于EI被组委会去掉表示十分不解,而且他们也抱怨Turtle Rock是否能带来精彩的2V2比赛?

  WC3L联赛第九赛季比赛地图:

  1vs1:

  Lost Temple RoC

  Twisted Meadows

  Turtle Rock

  Gnoll Wood

  Terenas Stand

  Maelstrom 2.4

  Secret Valley

  2vs2:

  Twisted Meadows

  Gnoll Wood

  Avalanche

  Lost Temple RoC

  Turtle Rock

  选手对地图更换之后的评论:

  MTW|Tak3r:我对新发布的比赛地图不是很高兴,我仅仅希望能跟EPS 1on1联赛的地图一样就行。

  Fnatic|WinneR: 一张不能在破的比赛地图Terenas Stand,不知道组委会为什么要将EI在这个赛季中删掉,EI是张非常不错的地图。他们很早就想去掉这张地图了,并不是刚刚做出的决定。我不是很高兴对这个事情,但是曾经......

  (来源:CGA)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专区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相关报道
WC3L第9季度预选赛结束 WE顺利晋级 (2006-01-19 12:08)
WC3L魔兽视频之Sweet vs Space (2005-12-29 18:10)
功难抵过 Homerunball被TmG开除出队 (2005-12-26 14:36)
出局并没有让我们倒下 访美国战队TmG (2005-12-24 15:58)
WC3L资格赛希腊双星发威 德国军团溃败 (2005-12-21 15:41)
WC3L资格赛 德国劲旅NiP险胜美国u5 (2005-12-20 14:37)
WC3L资格赛 WE力克德国强队成功晋级 (2005-12-19 10:44)
WC3L第9季资格赛 WE遭遇瑞典Plan-B (2005-12-13 17:49)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