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Starwar2国际魔兽挑战赛 > 正文
StarsWar2国际挑战赛最终名单揭晓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19 11:05 新浪游戏

  

  由Replays.Net主办的StarsWar2国际电子竞技明星邀请赛将于1月21日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鸣锣开战。继T.MH]Lucifer搭乘StarsWar2的末班车和SaSe代替因为个人原因而弃赛的ElakeDuck出场StarsWar2之后,目前决赛名单已经最终确定。感谢Gamestv提供视频直播信号。

  StarsWar国际挑战赛直播页面

  众所周知,本次比赛分别邀请到了WCG摘取魔兽争霸单项金牌的第一人---WE.IGE.SKY、韩国蝉联两届的WEG冠军Spirit_Moon、囊括了ESWC2005冠军和WCG2004冠军的4K^Grubby和Replays.net旗下的WE.IGE国际战队等来自中国、韩国和欧洲的15位世界顶级高手的上场。届时他们将代表各自所在的国家被划分成中国、韩国和欧洲三大阵营出战。

4K^Grubby

WE.Sky

Spirit_Moon

  群星环抱的Stars WarII的华丽选手阵容是万众瞩目的焦点,据悉中国队方面中国人族皇帝 WE.IGE.Sky将携手wNv_xiaOt、QcH[AtI]GStar、E-Home.GuangMo和战友WE.IGE.suhO共同对抗来自电子竞技强国韩国和欧洲发起的进攻;在韩国和欧洲方面,由人气级偶像“第五种族”Spirit_Moon和FoV、Sweet、Zacard和Lucifer所组成的韩国战队和“兽王”Grubby与Insomnia、ToD、Sase、HoT所结成的欧洲战队。这样的全明星的选手阵容在中国本土举行的电子竞技比赛还是第一次。为使StarsWar2更具欣赏性的,比赛采用新版KOF改良版赛制,相信一定会带给广大观众以耳目一新的视觉享受!

  点击进入,了解更多电子竞技新闻。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2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专区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相关专题:Starwar2国际魔兽挑战赛

 相关报道
本周末视频直播Starswar国际挑战赛 (2006-01-18 16:32)
潘帅VCR献唱StarsWar为选手喝彩 (2006-01-18 10:23)
韩国将取得SW2冠军 访WEG3冠军Sweet (2006-01-17 18:08)
SW2开战在即 魔兽国际巨星云集上海 (2006-01-16 13:42)
StarWar2魔兽争霸赛中国队名单揭晓 (2006-01-10 16:32)
视频:Starwar2魔兽争霸赛宣传片 (2006-01-09 17:50)
韩国兽王Zacard受邀参赛Starwar2 (2006-01-09 13:35)
Starwar2韩国预选赛Lucifer夺冠 (2006-01-04 12:24)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