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梦幻忍者 NiP出访中国随行日记(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18 11:39 新浪游戏

  

著名CS传奇战队NIP登陆中国

  梦幻忍者 NiP出访中国随行日记(上)

  梦幻忍者 NiP出访中国随行日记(中)

  2005年12月3日(上海)

  早上起来发现天阴沉沉的,出发时已经开始下起了小雨,这让我们开始担心起今天的活动是否能有足够的fans到场。连续几天的活动已经让NiP略显疲惫,连精力最旺盛的zet也安静了许多。今天的活动地点是龙华旅游城的康运网吧,刚下车就迎来了十几个fans的热情欢迎,网吧位于大厦内的地下一层,在保安的护送下NiP上了电梯。在进入vip室后接受了当地媒体的访问。

  NIP在vip室接受媒体采访

  今天上海的天气比较冷,很多人都穿上了棉服,而NiP依然是短袖单衣。挑战赛在网吧中间的露天大厅举行,这里跟室外的温度差不多,极低的温度将可能影响到NiP的正常发挥。本次活动还邀请到了上海的TSL MM战队,这又使在场的观众热情提高不少。由于媒体的采访时间过长,场内的fans早已等得不耐烦,一些人开始高声叫喊NiP的名字,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呼喊的行列,声音一浪高过一浪。终于忍者们在现场观众的欢呼声中走了出来,热情的fans几乎把通道堵住,无数的手机、相机、DV让人感觉这里更像是明星大道,不少人还跑上去要签名,终于在网吧保安的护送下,顺利到达场内,即使这样HeatoN还是被疯狂的fans堵在了门外好一阵。

和TSL MM队对战NiP显得格外高兴

与TSL反恐MM队对战中

NiP身后的fans

等待挑战的玩家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论坛

 相关报道
梦幻忍者 NiP出访中国随行日记(中) (2006-01-16 14:35)
梦幻忍者 NiP出访中国随行日记(上) (2006-01-12 11:50)
反恐视频:CPL杯Nip vs Serious (2006-01-10 17:39)
CPL05冬季赛Nip小将Zet荣获最佳称号 (2006-01-06 11:35)
反恐视频之CPL冬季赛Sk vs Nip (2006-01-05 12:25)
独家:CS豪门SK与NIP恩怨大事记(组图) (2006-01-05 10:59)
CPL反恐视频之NIP vs Astralis (2005-12-30 16:12)
WC3L资格赛 德国劲旅NiP险胜美国u5 (2005-12-20 14:37)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